有學心理學的嗎。你們學的是哪本書

時間 2022-01-07 14:22:33

1樓:暮秋

我算是個半路子吧,之前是對心理學感興趣,閒下來的時候看過幾本書,但是挺不幸的是自己基本都看睡著了,雖說是感興趣,但感覺這東西還是需要些引導的,不然我覺得我自己可堅持不下來。

所以我後面還是選擇了報班學習,順帶著自己還考了乙個心理諮詢師的證書,其實感覺還聽不錯的吧。

心理學相關的書籍還是比較多的,像《心理學與生活》、《關於心理學的40項研究》、《發展心理學》、《少有人走的路》、《拖延心理學》等等都是可以去學習和選擇的。

網課的話,也是有的,如果只是學習,可以去某寶上面看看課程,但記得一定要了解課程質量啥的,千萬不要被坑了,給了你幾年前的錄影,那就虧大了。

當然也可以採取我的這種方式,找個培訓班學習,可以學到系統性的知識,順便考個證書,也算是給自己未來增加乙個新的可能。

上述的幾種方式都是可以選擇的,具體選擇哪一種還是看個人的能力以及自己平時的興趣愛好之類的,始終要記住一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合適的,如果不適合自己,那那種方式對個人而言只是在浪費時間罷了。

2樓:橫戈

目前在自學,學的主要是課本吧,說是自學,也是工作和學習之餘放鬆的一種途徑。

目前在用的有《心理學與生活》第19版,《社會心理學》第11版,《發展心理學》第10版,還有一些小冊子,比如《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這才是心理學》第10版(英文)。

我是乙個心理學小白,能學心理學嗎?

渡仁心理的小渡 關於心理學的學習,我想以我自身的一些經驗來說這條心理學之路。1 第一種情況,以後想要從業,包括心理諮詢師或者培訓講師。如果是還沒有上大學,我會建議大學選擇心理學相關專業,在17年國家取消心理諮詢師國家資質證書考試之後,那麼學歷教育肯定是你首選的一條路。如果是已經上班,希望轉行或者是作...

學心理學好就業嗎?

愛特心理諮詢師 這個問題就相當於是這個邏輯 個子長的高,就好當兵嗎?這不是乙個條件就可以決定另外一種條件的邏輯。所以,答案是,可能好就業,也可能不好就業,都有可能。 Darffodil 心理學好不好就業是乙個很泛的問題。因為心理學就業領域實在是太廣了。心理學的對口就業方向就以下幾個 大學老師 公務員...

高中讀文科可以學心理學嗎?哪些大學的心理學是只招理科生的?哪些大學的心理學系可以文理兼收呢?

刺客 心理學屬於中間學科統計實驗這些是比較偏理的學心理學就逃不掉這些啊 你說的學校據我所知好的院校基本都是要理科生甚至頂尖的學校 大學的時候還要學高等數學 羅駿飛 建議學理科,畢竟心理學如果想走得遠,實驗心理學 心理測量學 統計學是跑不掉的,與其到時候痛苦的惡補數學,不如現在就打好基礎,反之如果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