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堅決反對的愛情,應該怎麼繼續?

時間 2022-01-07 07:36:56

1樓:天天都吃抹茶蛋糕

你物件內在算是好男人,他工作怎麼樣,就是你能看到你倆以後的希望嗎?沒房是連首付都付不起還是什麼?他父母是做什麼的?

我先和你說說我的經歷,我是青島市區本地人我物件外地農村,他家裡給錢買房,首付大概付了70%,其他結婚彩禮費用一分沒有,但是他父母農民,養老很麻煩,而且一點幫不上我,我物件有每年15萬收入,不抽菸喝酒,愛好就是工作,也是脾氣好的那種,我覺得還算有希望,就嫁了,現在日子還湊合,但是看看我的朋友同學們的日子,我還是會後悔的。

2樓:藍楚萍

相信自己和相信他,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有父母的道理,但也有你的情感,所以我們只能做好自己,讓自己不那麼的依靠別人的同時去成長

3樓:晨光

那就不要繼續了,父母都不同意的愛情婚姻,在他們看來那就是不合適的,有多少父母不同意的最後嫁了後悔的,除非你有那個能力承擔以後所造成的所有。

4樓:送贈你該咒

你要看他們反對的是什麼,有些是反對你個人的條件,比如個子不高長的不好,那都不叫事。男人自信點就是帥的,而且氣質比長相重要。

如果反對你的家庭條件,比如沒錢在當地城市定居,或者跟她們家門不當戶不對,那就難辦了。相信很多上門女婿之類的電視劇集都有反應這些問題。這種事得想好,強扭的瓜不甜,即使結了婚以後事也會很多的。

如果是覺得自己女兒能配的上更好的,想讓她再觀望觀望,那得看你女友的態度,如果非你不嫁,那你不能負人家,如果也是不置可否,那我覺得你也可以有些自己的算盤。

5樓:葉子

要不男友能不能在你們這邊買了房和車再談,這樣父母可能沒話說了,也許父母是對他沒有信心,怕你吃苦受累吧,也許也是他們的偏見,父母反對的厲害以後需要父母支援你,父母就會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如果樓主真的很愛男友,那就做好不後悔的準備吧。敢愛敢恨不怕後悔的人可以為愛任性一次

6樓:可愛的光頭強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女方,既然父母堅決反對你們在一起,我想你應該聽聽父母的想法,是什麼原因?然後你在客觀的想想父母說的你認同嗎?能接受嗎?

一般的父母為了兒女以後的幸福,可能沒事就在考慮你們的事,晚上分析的睡不著覺,特別是女方的父母要操心更多,所以不管對方多麼愛你,可愛你最久的是父母呀,父母是這個世上永遠希望自己孩子幸福的人。多跟父母溝通下

女方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怎麼辦呢

深水 太心急了點 高三不好好學習整這些家長肯定不樂意啊,你自己低調的談就好了,又不急著結婚著什麼急?說句不好聽的,指不定過幾年就分了呢。我見過好幾對高中談的特好的,大學異地,過了一兩年還是分了 如果你們一直感情很好,談了好幾年,大學畢業了再帶給家長也不晚的。祝好 拉格朗日 高二就著急見面,真的是挺早...

女方父母反對的感情應該怎麼辦

仰光央廣 簡單粗暴 不聽老人言,以後你就是知乎 我老公結婚時候沒錢沒房,生了孩子也沒錢養,不給家用,也不帶孩子,我該怎麼辦 的題主。具體一點 乙個男生如果愛你,會考慮未來,而且是很具體並且身體力行地去達成那種。我不知道你為啥離不開他。誰離開誰都能活,只不過是你不願意。你現在問如何能讓你倆有未來,但你...

雙方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怎麼辦?

可樂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樣的經歷 讀書時家長嚴令 你要敢談戀愛,就別讀書了,就別回家了,就別認我這個爹 娘了 工作後家長絮叨 你什麼時候帶男 女朋友回家?你什麼時候結婚啊?你什麼時候可以讓我抱上孫子,你看誰誰誰家的女兒孩子都會走路了 1.認清戀愛和婚姻的區別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三個家庭的事,即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