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領導罵了之後該如何調整自己?

時間 2022-01-07 07:36:56

1樓:梔子mm

1.作為財務人員,資料出了問題,這是你的失誤,後面工作一定要仔細核對,再交給領導過目。

另外可能工作時間不長,這種情況也是專業問題,所以多學習和總結問題,才能認識問題徹底解決。利用業餘時間把本職工作攻精。

2.你和領導說的不是同乙個事情,挺尷尬的,你想想是不是因為工作事情太多,所以記錯了或者是自己都亂套了。工作中如果事情太多,可以每天做個便簽寫下來。

提前一周計畫周計畫,提前一天計畫明天的待辦事項,當天事項按輕重緩急去完成,當天完成工作之後,利用幾分鐘總結,完成事項和未完成事項分類,感覺有問題的工作或者資料進行二次核對。

工作中,可以不按這樣的計畫來,但一定要有計畫,一定要自己心裡清楚,不然領導問話,答非所問,領導很容易以為你上班不用心哦,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領導,你作為員工,這樣子會滿意嗎?

3.生活工作中,差錯難免,對於已經發生的事,如果知道問題然後積極去解決,就不必太揪著不放,這樣自己也難受。

對於你說的可能是記憶或者理解的問題,一般是不存在的,你只是沒有規劃好工作,或者工作開小差了。

對於領導,職場還得需要服軟,不要跟領導硬碰硬,何況你都知道是你的問題。

好好工作,財務的資料做正確就是對領導最大的尊重和體貼了,還有,財務的資料真的很重要,如果馬馬虎虎,公司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可就不是領導罵你了,開除甚至賠款都有可能哦,不要掉以輕心,細心耐心很重要!

4.如果你是職場小白,可以多看一些職場心理學的書籍,或者去看看如何與人溝通的書籍,這些看似是雞湯,但可以為小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煩。

加油↖(^ω^)↗

掛科之後該如何調整心態

答主之前很難過,掛了無機。第一次就很難過,是真的難過哇,但以後也不會再怎麼大的傷心了怎麼調整心態,之前乙個答主說的,多翻翻知乎,你會發現這真的很常見,我覺得說得很對。但要好好反省的,它教給你的也會很多。好好準備補考,答主今天剛過,來紀念一下,也祝大家逢考必過! 我大一下學期掛科一門高數,暑假期間我痛...

考研複試被刷,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萌子櫻 剛哭完,把嗓子哭啞了,沒辦法,只能擦乾眼淚繼續想辦法,不想考了就去工作吧,人總要活下去,雖然很多時候都不想活,覺得真累,但是,哎。 過去就好了,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大學很好的朋友考研複試被刷 她是順位第乙個被刷的,和上一名只差0.8分 畢業半年不到父親突然去世,可以說人生接連不斷的戲劇化都發...

上課被老師罵了之後如何消除對老師和對這門課的牴觸呢?

季節 不用把這件事當成乙個問題,小學因為自己成績還不錯,老師還挺喜歡自己的,有段日子不知道抽了什麼風,上課看閒書被罵,起立的時候借筆直接就被叫到教室外面去,我的臉面都丟光了。初中的時候因為走神也被老師用一種譏諷的語氣說過,後來一度討厭政治。後來逐漸想明白,其實不要對老師產生崇拜感也不要蔑視老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