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前任有新歡很痛苦,怎麼釋懷?

時間 2022-01-07 07:30:08

1樓:天道

你們既然斷了,既然說了分手,那對方為什麼還要聯絡你?而你居然還保持了和對方的聯絡,直到對方找到了新的女朋友,你現在想想你算什麼?備胎?

備胎都算不上吧,因為備胎還有可能上位,而你呢只是對方尋找新女朋友前空白期的乙個聊天物件罷了。對方在找到女朋友之後居然還要保持聯絡,說是感謝你,你信麼?你自己覺得繼續聯絡給你帶來的是他的感謝呢還是給你帶來痛苦呢?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想想不斷的話要保持聯絡到什麼時候?以後你有了男朋友,你和前任還有聯絡,那麼你的男朋友怎麼想怎麼看?這必然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致命傷。

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一方說什麼累了、不合適,幹嘛要說的那麼委婉那麼虛偽,直接說不愛了有新歡了就好了,這樣也是一種氣度,也是對對方的一種負責的態度。

感情好比一根繩子,斷了就是斷了,就是接上了那麼也有個結,那是永遠的疙瘩,這還要看能不能接上。覆水難收,這句話聽過吧,在我看來水既然倒掉了,那麼我連盆都會一起扔了。

沒有必要自卑,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但是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做人要自信,因為我們自己是無可替代的。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結束了就是結束了,沒有必要糾結在已經結束的感情中,更沒有必要活在回憶當中,生活要繼續,必須往前看往前走。

活出乙個自信的自己,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這就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有時間聽聽這個歌吧歌名《與你無關》

2樓:我愛秋刀魚

遲來的深情比草賤,你也找個女生(男生)聊聊天,可能就發現自己慢慢釋懷了,也可能發現他(她更適合你),前任什麼的好聚好散,不要剪不斷理還亂,那樣不累嗎

3樓:她呢

釋懷很難但為難自己一直記得更辛苦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若是在感情中認真付出了沒有後悔的事

那放下就會容易多了

對方已經放下了回不去的就不要為難自己了

4樓: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只要他還活著不就行了?

他談戀愛也好失戀也好開心也好痛苦也好都好過他不在這世上

只要一想到你喜歡的人還在這個世界上,這就很幸福了,最起碼如果有一天你想找他還能找到

5樓:茶痴說茶

人生就是一種過程,有些人會是你的過客,有些人陪伴你只是走一程。既然分開了就表示人家不愛你了,你又何苦苦自己呢?你要慶幸的是說,過去的愛過去了,新的愛還在等待你,你要通過這次的經歷學會成長來迎接新的愛情。

前任有了新歡 怎麼釋懷?

涼宮有C 之所以你放不下,是因為她曾經真真切切喜歡過你,你也真真切切喜歡過她。你們因為不合適而分開,她以合適的方式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你曾真切喜歡過她,所以無法釋懷。也因為你曾喜歡她,才要把最好的祝福給她。 理性分析事實吧。前任有了新歡,意味著 他沒有等你,在他心裡,有別的人比你更好 無論是以什麼...

得知前任有新歡你會怎麼做?

跟你有啥關係呢你放不下才會耿耿於懷這件事 扛過去會好的你也會有新歡 不要去打聽他不要去看他的訊息每乙個他的訊息都會像是一把鋒利的刀直扎你的心臟 池子 我不會怎麼做,而且我也不會知道他的一切情況。因為成為我前任的話我會刪掉有關於他所有的一切,能成為我前任只能是我很討厭他了,不喜歡了,那他怎麼樣關我什麼...

得知前任有了新歡,是什麼感覺?

前任,前任是啥?就是已分手的人,在你們分手的那一刻起,他就算下一秒立刻有新歡也跟我關係不大了。我分手之後會把前任的一切聯絡方式刪的乾乾淨淨,杜絕自己得知他訊息的任何渠道。所以他就算有新歡我也不會知道,就算真的知道了,我也不會有啥感覺。因為我知道,他的任何事情再也與我無關。我只會在分手的時候會難過,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