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談了近七年,前不久跟我說暫時分手,想問問大家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7 04:52:17

1樓:Little Prince

怎麼說,單看聊天記錄我覺得你女朋友還是愛你的,但是她對你們的未來很不確定,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因為你們平時的交往就讓她缺乏安全感和對你們共同未來的期待,或者是她自己性格上的問題。從她那句我就沒這個福氣了,還不知道栽樹給誰乘涼,還有那個暫時分開感覺在彼此身邊感覺不到自己的缺點。明顯看得出來她現在對你們的感情有點失去信心了

2樓:Anny

你好你可能在和你女朋友溝通的時候沒有太注意去考慮你是她男朋友這個角色有些時候說話有點傷人其實

比如說當女生心裡對你們的感情有一些失望和情緒有些女生就會對男生存在一定的排斥

又比如說對方說她在跟你商量並不是說她非要去哪其實也是在看你的態度

又或者你們商量怎麼做

而不是只是不想花時間去適應另乙個人

你是在壓抑自己的需求,覺得你需要尊重對方

同時理性的看待一些事情?

還是說你真的不夠需要對方是不是她都沒多大關係呢?

你方便說一下你自己對你女朋友和你們這段感情的看法嗎?

你們大學認識談了七年年齡也都不小了

你也可以嘗試去換位思考理解一下對方的感受祝好。

3樓:影yyds

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我個人認為:你對她的懷疑我能理解,但異地最考驗的就是對對方的信任。你們已經談了七年了,應該對對方很了解了。

但你女朋友說先暫時分手,我覺得可能是她對你不愛了。每一分愛情都有熱戀期,也有平淡期。這要看你們怎麼度過。

你如果實在不行,就直接給她說。對於已經不愛的感情,再挽留也沒有必要了。這對於你們七年的感情肯定很難,但如果真是這樣,早點結束對雙方都好。

之後就交給時間吧。當然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4樓:知乎使用者xRlTUB

媽的明明倆人都挺好的分個屁的手,告訴她來濟南不就得了?她不確定你的心,沒有安全感了,異地戀就怕這樣!請原地結婚Ok?作個屁!

跟男朋友談了七年該分手還是結婚?

LIU 這個看你了吧,七年也是蠻久的,可以說把青春最美好的部分都給了對方,如果心裡覺得對方是可以過完下半輩子的人,就結婚,祝幸福。話說我和我男朋友也快五年了,都太熟悉彼此了。 all in 如果還從心底愛著他並且確定他也同樣愛著你那就結婚七年之癢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熬過來的說實話我好羨慕我覺得吧感情不...

男生會不會忘記自己談了七年的女朋友?

鹹魚信 如果他忘了,那這個男人也可能會這樣對你。因為七年感情在他心中都能隨風散去。他不能忘,但是他必須知道他的現任是你,過去的人只能留在心中,好好珍惜身邊的你,因為愛情更多的是責任,不忘過去是一種責任,把握現在更是一種責任。 卓榷煮茶客 那不算是談戀愛吧,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沒有戀愛的過程,我以為自己...

跟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前幾天跟我說他跟前女友有個孩子 不知道該咋辦了 要分手嗎?

黎雅麗 這都是在上演電視劇集嗎?你跟你男朋友有結婚的打算?如果有,那你就是後媽,年紀輕輕就當後媽,不容易啊。如果沒有,玩玩就算了。看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些想跟你男友結婚的,那你就要看你的父母是否接受了,估計接受不了,那就看你男友是否真的十分優秀了,如果真的十分優秀,怎會跟他前女友有未婚先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