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兩次不回覆對方訊息後斷交的人

時間 2022-01-07 02:08:22

1樓:

交朋友需要什麼格局,你不回人家訊息,還講人家小肚雞腸。你還想和她做朋友就去道歉,把她找回來,不想交了就算了,還來網上罵人家是什麼意思,我看小肚雞腸的是你吧,你以為地球繞著你轉呢,你不理人家,人家還得死皮賴臉倒貼你咋滴,不貼了還被你掛網上罵,當你朋友也太慘了吧。

2樓:昔言

我覺得是懂得自己的弱點後的選擇。有的人不被回訊息是真的很絕望,一方面討厭過於期待被回訊息的自己,一方面又怕對方是在討厭自己。逃避,也是一種自我保護。

3樓:qwertyuiop

站在朋友的角度上看,其實是很受傷的,如果沒有道歉和解釋為什麼不回覆訊息(道歉另說,至少要解釋),一次兩次就可以說是忘了,但是好幾次的話,朋友是會很難受的,被忽視的感覺真的是不好受。

再說,朋友只不過一次沒有回覆,你就已經認為對方小氣了,那麼站在朋友的角度上看,你這麼多次沒有回覆訊息,朋友有沒有可能會覺得你很高冷,或者朋友覺得自己在你心裡沒有位置,不重要,決定不再重視這段友誼呢?

所以,建議你跟朋友解釋清楚之前為什麼沒有回覆訊息,以後看訊息盡量不要已閱不回,即使對方是昨天發的訊息,今天回覆也是比沒有回覆好的,因為我覺得當你打算發訊息給對方,但是看到自己之前的訊息都還沒有得到回覆時,心裡難免會難受,次數多了,甚至可能會失去了發訊息的念頭。

4樓:咩哈哈

一次兩次是正常的幾次…是不是有點不尊重人呢?每個人受到的教育和習慣都不同,可能他們自己平時就及時回覆他人訊息,所以也會反過來不理解你的行為吧。

如何看待朋友看了訊息卻不回覆?

艾羅先珂君 我覺得蠻沒有禮貌的吧.起碼回個表情包表示你同意或者看到了,偶爾忘記回覆了沒事但是經常這樣就很煩,下次有好玩的事都不想找了,自己死皮賴臉貼上去幹嘛,但是偶爾他又挺熱情的,就很煩 但是本人沒什麼朋友只是想找人說說話,害. 岸啊 是挺難過的,很無奈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你怎麼不回我資訊呢 ...

你是如何看待 看見訊息卻不回覆的人

cq cq 訊息的回覆,是乙個人的意願。如果說你覺得他不回覆你就是不尊重你,那麼可能不是。因為可能他不知道怎麼回或者他根本不想回覆。人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會做的最多的有兩點,1逃避,2拒絕。相比於回覆來看不回覆就是逃避的典型。 愛魔不愛佛 1不知道回什麼 2不想回你 樓主根據這兩個考慮一下 我覺得...

連續兩次不回訊息,是不是以後沒有聯絡的必要了?是不是可以刪了?

好多人都這樣,我有時候遇見別人也這樣有時候是沒看見,很少兩次不回覆對方的。主要是有事做真沒看手機。有的人太煩了我一天天沒事就光配你沒完沒了的聊天還是怎麼著。 Pudding Lin 這題我會這題我會 我一朋友手機不知道什麼問題 關機更新完系統之後 QQ上的什麼訊息就 全沒了.沒了!這種事 把話挑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