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乙個弟弟,但是好像沒有感受到甜甜的戀愛呢。是什麼情況呢?

時間 2022-01-06 23:51:52

1樓:誓言

甜甜的戀愛感大多在比自己成熟的人身上可以感覺到,會照顧你的情緒,心思和想法。和年紀小的男生則更多獲得的是年輕感,母愛感。

2樓:小妖櫻子

網戀,建議還是身邊人介紹比較好。高中時候,我玩遊戲,認識了一些小夥伴,每天和他們一起做任務,感覺很幸福,裡面有結婚模式,就和乙個人成為夫妻關係。每天一起玩,產生了感情,就像真的情侶一樣,每天互相問好,互相加油打氣,但最終還是敗給了身邊人。

有一天,他跟我攤牌,其實他現實還有乙個女朋友,是和我在一起期間談的,他後來覺得良心不安,就和我攤牌了,感覺自己被耍的很慘,從此再也不相信網戀。

3樓:distance

我也是網戀,美其名曰異地戀,他是弟弟,但是上學比我早,因為考研,他已經不止一次對我莫名發火,然後反過來說我拉黑他,他懶得回(前提,拉黑就五分鐘,兩次,但是他三四天就心無旁騖地不理我),現在覺得好累,喜歡弟弟這件事沒啥,網戀也沒有啥,還是夠不夠喜歡,這不是pua要求對方付出,是簡簡單單的甜蜜雙方都會感覺出來。

這是昨天我沒有回的資訊,已經n多次,我想任何所謂直男也好,所謂弟弟也好,女生都不要去栽樹,而是從愛自己出發,才能感受甜甜的戀愛,過了甜蜜期,各種各樣的問題 ,而且網戀會膩,沒有現實的相處,隔著螢幕和網線,僅僅靠量子糾纏,只會讓男生從對你的新鮮感喜歡衝動,到懷疑後悔。

愛是,你主動給的糖,我喜歡,並珍藏。

如何讓乙個愛你的人感受到溫暖?

惡魔 你並不用做太多,愛你的人很容易滿足於你對他們的好。乙個飽嗝 一句噓寒問暖 乙份你準備的驚喜,都可以讓他們的心溫暖很久,只因為他們愛你,你對他們很重要。別讓那些人心寒,讓自己變得更好。哪怕你並不想接受這份愛,也不要去傷害它。很多愛並不計較得失,也不在意結果,愛對於那個人來說,其實是他對你無微不至...

當乙份工作沒有感受到自我價值的實提公升,我該怎麼辦?

石伊 不太懂什麼是自我價值?以下是自己個人見解 工作就是拿勞動換取報酬,幹多少活拿多少錢,更多的時候,錢不是唯一的衡量結果,如我在之前公司所接觸我認知之外的東西,不同的資本玩法,不同的套路,不同的人脈,我覺得這些都是我的收穫,而有了這些才順利讓我自己的線下店鋪開張,感謝每一位遇到的公司老闆,都會教會...

有沒有感受到過 在你朋友眼裡你一無是處?

瀉藥 我說個矯情點的 十幾年的發小記錯了我的生日 很生氣,拉黑了 後來他媽媽來替他跟我道歉 其實我沒想要禮物 那段時間恰好是我比較down的時間 我只是沒想到 連他都忘記了而已 St.Vincent 我絲毫不覺得這個是小心眼的問題。如何去理解這個問題?比如與A有相同的愛好。在愛好這個方面很談的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