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當年陳慧嫻正火的時候,離開演藝圈去美國留學,學習心理學,對於明星來說,學歷真的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2-01-06 23:51:52

1樓:TinTin

個人感覺,不是學歷有多重要。陳慧嫻出國跟她自身際遇和環境有關。

《千千闕歌》是她很重要的一首歌(可能是第一次退出歌壇最後一首歌?)再說一件事,今天看 beyond和草蜢的歌比,相信大家明白誰更有價值。但當年beyond一直被草蜢壓著,而草蜢是梅艷芳的徒弟。

梅艷芳還是香港藝人協會會長。當然不是說這是beyond當年不火與他遠走日本的唯一原因,是不是重要原因我也不知如何評價。但應該說不無關係。

總的來說陳慧嫻去讀書,黃家駒去日本發展,不是說他們有多嚮往後來的選擇,而是利弊的權衡,很重要的原因是香港歌壇當時的大環境,沒有那麼好混。

2樓:妙吉極

學習的過程在人的一生中特別重要。如果你深深的愛乙個人,你一定希望他讀書。這個世界上沒有比讀書更好的事情。

想起新褲子彭磊對cindy說:「你應該去讀書」。Cindy說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她說過這樣的話。

可能絕大多數人都選擇名聲,但是人的生命只有短短幾十年,年輕的時候更是稍縱即逝,在乙個人的心裡,讀書的時光是最正義的時光。

看自己選擇什麼了。

3樓:

對當時的陳慧嫻來說,很重要吧,她應該是那種沒有太多事業心的人,而且她一直都沒把自己當成是什麼明星,就是乙個熱愛唱歌而且有合約在身的人。

在她的自傳裡有提到其實她一直都是有點自卑的,因為身材的原因,再加上出名帶來的煩擾及暫時達到的事業巔峰,已經讓她心生退意,此時已經是打算退圈做乙個正常人了,那麼讀書就很自然而然了。

如何看待離人心上的結局

慕齋先生 結合 離人心上 的番外,我認為跳崖的結局有兩個。乙個是關山先生的故事裡,薛曜與初月的結局 另乙個則是現實世界裡,關山先生與妻子晚晚的結局。故事中的初月一睡不醒後,薛曜心如死灰帶著初月來到懸崖邊準備共赴黃泉 這一幕也很可能是現實中晚晚剛成為成為 活死人 時,關山先生的。具體緣由後面解釋 但後...

如何看待曾博當年感謝自己的考砸

浙大雖不及北大,但計算機成功,生物失敗。浙大雖不及清華,但浙大頭牌成功,清華末尾失敗。bobo自稱三本,看似自降身價,實則賣乖取巧。畢竟勃三本成功,真三本失敗。碾過蟲子。bobo要確保自己是成功的,才有資格去指點江山,戲說失敗。也許在另乙個時間線,他去了清北被筋肉痛虐癱瘓在床,去了真三本智商封印一蹶...

如何看待當年謠言對周杰倫的影響?

我老怕網路黑子來噴我倫的 因為他不經噴一噴他就要上春晚 他外婆媽媽年紀大了,還有兩個小孩了,讓他在家好好過春節吧。真的,懇請各路噴子,放過我倫倫吧 點根菸想你 是不是日本人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直記得剛出道那幾年他說過不代言大陸貨。後來這句話被德爾惠打破,九十年代幾千萬的代言費就搞定了,不夠現在那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