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的人會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06 21:44:21

1樓:rosio

喜歡乙個人躺著,多晚多髒多臭,都無所謂。

喜歡乙個人待著,多無聊多困多傻,都懶得聯絡你。

很容易發現別人的陰暗面,很輕易會放棄一段感情,很簡單的喜歡乙個人的表面。

2樓:久九

說實話,並沒有什麼感覺

看見小情侶在一起還是會嘴上叨叨一句但是內心毫無波瀾,當然,忙的要死的時候連叨念的心情都沒有

感覺有一句話特別貼切,就是物件只會影響我拔劍的速度只有偶爾夜深人靜,每週那麼幾天喪喪的情緒上來的時候,才會想著,啊,要是有物件就好了。

3樓:

我剛剛在仔細回想我這幾年的生活,我貌似一直在單身,又好像一直都在談戀愛,我迷惑了。

這幾年,我貌似陸陸續續都有追求者,但是又好像都止於曖昧不前的樣子的,我仔仔細細地分析了一下,這些所謂的曖昧大概都是我內心的渴望吧。

我單身多久了呢,我感覺我從來都在單身,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畢業後,跟乙個男孩子在一起過,但是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在談戀愛,別人問我,我幾乎沒有說過我有男朋友,我彷彿只是在適應將就的婚姻生活。

後來我入了心,可理智還是選擇了分開,因為輸在了柴公尺油鹽,也輸在了他對我錢的剝奪。

後來分開了,我的第一感覺便是,如果從來一次,我一定讓你可望不可即,同時也讓你覺得我溫柔至極,可我卻一定不會入心。

這幾年,稍微對我有點好意的男生,他們說話或者溫柔,或者偶爾對我的微笑,我都自動將其化為是我的追求者,久而久之,我自然地在他們面前有一種優越感……

於是,我不斷地在等待,在腦海中幻想,並不斷地火熱地期待著他們的下一步,可一連幾天過去,一點影都沒有,我心裡急了,便不斷地在悄咪咪中製造話題,主動跟他們聊天,並有意無意地引入相關話題……

時間久了,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很無恥,也會跟以往的自己做對比,最後自責,懊惱自己怎麼變成這樣了……

最後,當他們領著自己的物件或者老婆出現的還是,才發現自己的臉火辣辣地疼……

所以,單身久了的人會是什麼感覺呢……

1、沒有感覺,主動排斥

這樣的人,多半是因為內心有陰影或者絕望,或者真正的不需要物件這一回事。

他們要麼對生活已經沒有所求,只是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

我有個同事就是這樣,有個hr可能看上他了,便主動撩他,約他,多年後,我以為他們早已有所結果,可事實卻是,那個男生,並沒有念頭,他依舊單身著。

2、嘴硬心軟,渴望

這樣的,她們早先或許十分憎惡,也或者因為身邊的人有過類似的經歷,所以她們討厭,此後的嘴裡心裡都是無關愛情的風月,可某一次,她們或品嚐過愛情的甜蜜,但又不相信,不願意打破內心長久以來的堅持,可心裡卻蠢蠢欲動,幾經搖擺

3、渴望,明目張膽地渴望

我有個朋友,她真的很渴望有男朋友,有物件,年紀越來越大,周圍的人都有物件,或者都結婚了,可她依舊沒有物件,很多時候,見到乙個男的都恨不得倒貼上去,這是我親眼所見,主動嗲嗲,主動讓人給她倒水……

更甚至於逢人就說她沒有男朋友……

單身久了,或許習慣,或許厭煩,但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提公升自己呀,因為自己不斷地提公升自己,才能在美好的東西到來的時候匹配得上她或者他。

因此我強烈推薦《中國后妃全傳》。

這本書講了中國古代的后妃歷史,她們或許是禍國殃民的四大妖姬,夏之妺喜,商之妲己,週之褒姒,晉之驪姬,她們也或許殺伐果斷,不拘小節的治國王后,例如婦好,宣太后等……

熟讀她們的歷史,更能體會到中國女子都各具千秋之色,從來不輸兒郎。

4樓:徐禮

我今年二十一歲,我真不知道單身久了是什麼感覺。

我至今為止沒有喜歡過誰。這是真的。

什麼心跳加速哇,小鹿亂撞哇,情人眼裡出西施哇…通通沒經歷過。

偶爾會注意到大街上親暱的情侶,也有看到過脆弱的一方撲進另一方懷裡。

要問我有沒有羨慕過,那肯定是有的啦。

但我真的懶得和另乙個人磨合。

沒有誰百分百契合誰。所謂的默契,包容,理解…通通都是需要時間和精力去磨合的。

所以我覺得單身特別快樂,沒覺得單身久了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大概和我沒談過有關係吧)

5樓:張律

單身久了,有時候會覺得不需要再去找尋另一半,因為錢能自己掙,生活可以自己安排,沒人爭執。當然,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有的人會覺得孤獨,難過,分情況也分人

6樓:hy012

自在。不需要去哪幹啥吃什麼都報備、早午晚安安、不必為了他的煩惱而煩惱、不用煩惱每個節日要送什麼。

體會到獨處的快樂,學會調節自身情緒。

有更多時間花在家人身上,非常感恩。

單身久了突然戀愛,什麼感覺?

2020.8.17 有點神奇,發現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哎。高中畢業這個暑假四個人追求我,我本是再等等,等到考研再考慮戀愛,所以都拒絕了。可今天和你出來,get到你好帥哎。單身久了,原以為兩個人會很累贅,發現跟你在一起還很輕鬆很愉快嘻嘻,沒有太尷尬。不過我還是要保護好自己,不能太表現喜歡你 8.18 ...

單身久了是什麼樣子

帥哥 大概就是我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要不你給我介紹,然後她說要不,你網戀吧。可是天下之大,竟然找不到乙個和我網戀的人。 懶梨姐姐 遇到喜歡的就看看就好了因為女多男少的學校真的是尼姑庵好嗎稍微能看的都有物件大把優秀的小姐姐沒物件自由欣賞啦所以不用著急總會有乙個最最偏愛你的人出現本人女。 瘋了...

單身是什麼感覺

小哥白尼 單身就是.爽爆了好嗎?想和小姐妹約會就去約會,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明明快樂都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為什麼還要找乙個人來,去關心他的喜怒哀樂,去分擔他的心情,為他生氣 難過 不開心等等!好啊,有人說了,兩個人在一起也很快樂!可是我乙個人的時候也很快樂,根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