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心裡有別人的男生,要繼續追嗎

時間 2022-01-06 20:40:02

1樓:乙隻軟萌橘

姐妹不要,跑!!!!

真的我追過一次,最後我不主動給他發資訊了他就把我刪了,毫無意義,完全是在浪費時間,你別想著感化他啥的,不可能,只會讓自己受傷更深,及時止損

2樓:貳柒

如果那個女生不喜歡他就試著追一下吧,但你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等著,幸運的話他放棄了那個女生看到了你的好,不幸運的話就像我一樣,陪在他身邊四年他還是忘不了,最後告訴你你是他很好的異性朋友。

距離我表白被拒差不多七個月了,我用了七個月時間慢慢走了出來,也挺佩服他的,竟然能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四年,我沒那麼大的勇氣,我要繼續往前走了,就不再陪他了。

3樓:別辜負自信

我覺得要是自己特別優秀特別好看又恰好那個女生不喜歡他就有機會!不過像我這種特別普通的女孩,就追的可尷尬了,雖然沒啥希望但我還是想要遵循自己的內心去試一下

4樓:Y皇Y皇

感情沒有對錯,只要喜歡,就應該得到。

他喜歡別的女生,你就應該做的更好

他喜歡別的女生,你怎麼知道不是一時衝動,而你才是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呢?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天生的有著種種屬性,時間就是乙個維度想著你們如果不是現在才相遇,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樣既然不一樣,既然時間只是其中乙個座標,那為什麼你們不能超越人的一生終究是屬於自己的,在時間的道路上我們向前走去,而那些男人只是出現的時間不同罷了。不能因此就說初戀比後來的人重要。

同樣的,對於那個男生,你也可以這樣講。不只是說服對方,也是一種三觀的展示。

5樓:山海不關

遇到裡邊有蟲卵的螺獅粉還要不要吃了,肯定不追了,天涯何處無芳草,我們現在都是今天表白乙個他不接受第二天可以去表白另乙個人的年紀,多好呀,還要去追乙個心裡有別人的的人,就算追到手了,他心裡還有別人,多隔應

我愛的他心裡住著別人,我還要繼續堅持嗎?

左卿 自然一點吧,愛與不愛你心裡一直都有答案,堅持無非只是你自己的藉口而已,明知道她心裡有別人,不是你的話,那終究你們還是不能夠在一起的,如果她喜歡你,那麼她心裡就不可能有別人,相反,她對你的感覺你心裡就能夠很明白,所以,不如放手,你能提出這種問題就證明你其實自己心裡也明白,只不過不想承認而已,那不...

喜歡乙個男生,男生拒絕了我,我要繼續追嗎?

大靜靜呦呦呦 如果不是特別特別特別喜歡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我用我血的教訓告訴你,他的拒絕有時候不是欲拒還迎,而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繼續主動下去,完全不會有結果 在路上 男生的拒絕是真的拒絕,別死氣白咧地再舔了,真的,如果會喜歡就不會拒絕了,男生也喜歡自尊自愛的女生,你越舔就越表明你需要他,他就越會想你...

喜歡的男生有喜歡的女生(有好感),還要繼續追嗎?

已登出 如果是女生有喜歡的男生,emmm 但如果角色反轉,如果你的條件和他喜歡的女生相差不大且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對他不感冒,恭喜你你的機會很大。不要直接表示喜歡他。接近他,感化他,平時關心一下 就當成朋友的關心,過於殷勤有時會起反效果 如果他覺得那個她沒希望了他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你或者在那之前就偏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