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是處的人,想改變又毫無頭緒,應該如何突破?

時間 2022-01-06 18:12:23

1樓:巢湖那些事

你只靠工作那點東西,是遠不夠你自己成長的。

剩下的,就是要自己業餘時間充電。

個人充電,最重要的就是好奇心和勤奮。

換句話說,也就是勤奮的多提問題。

看乙個人的水平,就看他平時關注什麼樣的問題。

沒有好奇心,你就不會留意身邊的很多細節,也不會滿腦袋問號。

沒有勤奮,你思考的量上不去,無法通過量變引起質變。

所以平日裡,要多想,多提問,然後去尋找問題的答案,你的能力自然會在這個過程中,獲得提高。

2樓:茶啊衝雨落

當你把自己定位成一無是處的時候,你就沒辦法去做出改變。改變自己的心態和想法,身體才會做出行動。即使自己能力不足,只要積極樂觀都會有一定的收穫,最重要的就是堅持有耐心。

3樓:鑫簡藝手工

自律,控制住自己的行為;

把不應該做的都不做了,不該浪費的時間都不浪費了。

堅持,總會出頭的。

可控制住自己的行為會多難,無法解答。

我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難以控制。

若是長久自律了,其實就已經是成功突破。

4樓:勇敢的心

沒有什麼人是一無是處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選擇自己想走的路而已,誰的人生不曾混沌,誰的人生不曾迷茫呢?現在所有的困惑和迷失,讓身邊的人看來都是毫無意義的,沒有人會憐憫你的苦楚。總是生活在過去,永遠走不出現在的困境,正所謂不破不立,活著就是不斷的探索和改變,你不變事物都在變,若干年後,你再去回想這麼多年走過的路,也只能是用一無是處來形容自己的人生了。

5樓:觀自在人心

從小一直被母親罵,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每次自己做好東西拿著自己製作的手工去給母親看,她就會嗤之以鼻,說不好好讀書,做這些沒用的東西幹什麼?那時的自己就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真是乙個沒用的人。很自卑,以至於這種思想延續到自己開始工作。

慢慢的後來才意識到,自己並沒有像她說的那麼糟糕,自己並不是一無是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要善於挖掘自己的擅長的東西。所以靜下心來看看自己擅長什麼?不會一樣都沒有的!

相信自己!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好,那就想辦法改變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6樓:紙鳶

我想意識到自己想要改變就是第一步了,然後再問問自己,想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清晰這些後,行為大抵是會跟著改變的。

只是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漫長的歲月裡,如果你和對自己的否定待在一起,會很耗費心神的,甚至可能光是對抗它就已經精疲力盡了。所以我想說,你一定有很多優點的,它們也值得被你看見。

7樓:小耗子

其實這不是什麼好的藉口,想改變前你要清楚的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改變,你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在你能這點之前其餘的都是空頭支票,能力不是自己撒了歡向你奔來的,就連呼吸空氣都需要你肺的呼吸加上鼻子的助攻,所以積極一點,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去努力吧。

男人30 一無是處?

我物件目前就這種狀態,有時有那種 恨鐵不成鋼 的著急和怨恨,但是這麼多年他都未改變,沒有男人的擔當,乙個人要改變首先要從心裡真的決定改變然後就是意志力和自律 安瑾 三十而立,立的究竟是什麼?立業?在我看來是立品德,既然一無所有,何不拼力一搏?最壞的結果不過如此。在我看來銷售是在賣產品,但更多是賣服務...

TP LINK真的一無是處嗎?

會跟領導搞關係的,過來大有可為,心眼子少不會搞關係的,哈哈過來當炮灰。簡單為人,踏實做事就是哄老實人的,踏實做事,當好炮灰。爭寵心機表演什麼的跟看甄嬛傳一樣一樣的,過來可以很好的培養職商,想提公升技術的,去小公司都比這家好 TP優點缺點都有,但哪兒不是這樣呢?入職快9年,看過很多同事離去,包括曾經的...

為何覺得大學一無是處?

yujie xia 什麼事情都不要只聽別人說,思考你自己想要的,就去做吧,即便你只是想要窩在寢室,打著遊戲,至少你也覺得開心過就行。別人優秀的世界,你想要,但是不能堅持還是無用,什麼都要自己體會後才會明白。只是有一點,一定要接觸外面的世界,不要太封閉。不然你永遠沒有醒悟的一天。 呂薄冰 長得醜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