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死不分手怎麼辦,能分嗎?

時間 2022-01-06 16:57:22

1樓:韓幽

必須分手。如果是住在一起的,那就找機會搬出來之後直接提分手。如果不是住在一起,分手之後直接拉黑換手機號吧!一定要遠離極端的愛人,他會害了你。

2樓:咦喲啊

我贊同第乙個回答

以死相逼,那就去死唄。好說歹說他不聽,非要用這樣的手段綁架你,你別問能不能分了。直接遠離這樣的極端人士,別哪天把自己搭進去,那就是既拯救不了別人還順便附贈乙個自己。

3樓:快樂汽水味AD鈣

不論能不能分,都要分!!因為他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在一起久了,你認為他會在乎你的命嗎?和太極端的人相處久了會被壓的喘不過氣

4樓:精神病院劉院長

答案是:兩個人如果真的沒辦法攜手同行了,該散還得散,你說到的這個以s的理由來阻止分手,首先你先假想一下,如果他真的s了,你是否會心疼和愧疚,其次就是自殺或自殘行為他人不承擔責任,不論對方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還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其都應當意識到自殺的後果,如果其自己選擇自殺誰都不需要承擔責任。

5樓:鏡月

必須分,以這個為威脅太可怕了 ,不要覺得他為了你可以去死,感覺他好愛我之類的,這個是他的一種手段。

站在他的角度上看,他這個是自我感動,覺我這麼愛你,你還要和我分手。如果他有這樣的想法那才是最可怕的。他希望你也會像他一樣為了你可以去死。

題主如果不能擺脫現在自己的困境,不妨尋求家人朋友的幫助。

能不能分手還是要看題主自己要分手的決心 。題主自己要想清楚,如果題主不能自己下定決心,朋友,家人的勸告都是沒有用的。

糾結分不分手怎麼辦

芒果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可以先和對方溝通一下看能不能找到解決辦法或雙方一起努力克服 若溝通無效你問問自己失去ta和以後一輩子一直忍受這種情況你更不能接受哪乙個?自然就有答案了。 宿安 時間會回答一切,我跟我物件現在就是這樣子,我覺得我跟他就是三觀極度不一樣,但是倒不至於很大分歧,就是對事情,對人,的...

異地戀熱戀期想分手怎麼辦,分還是不分?

是船船啊 首先如果真的是熱戀期就不會想分手 熱戀期的時候眼睛裡只有對方心裡只會想著對方腦子裡會想著無論多艱難都要和對方走下去的 其次異地很困難看到身邊情侶會羨慕很正常 重要的是你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但是只要彼此都堅持不放棄其實也很容易的 其實你問出這句話來就已經是動搖了的 如果有乙個人動搖了那就不要...

男朋友很高很帥,但是很暴力,該怎麼辦,不分手會幸福嗎?

你現在應該是幸福的,不然也不會猶豫。但故事的結尾不一定會幸福。從古至今,找乙個很高很帥很溫柔的男朋友都不一定幸福,遑論暴力的男朋友 乙個人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有跡可循的,性格也是。令男友一定不是生下來還沒睜眼就會打人,而是生活教給他的,可能是家庭,社會,朋友 要是冒犯到了就看下一條回答吧 所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