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搶到托福的考位啊,每次放出都搶不到,快氣死了

時間 2022-01-06 15:57:19

1樓:翠鹿代報-托福SAT考團

因為每週守在電腦前等待托福放考位,我算是把托福官方放考位的規律摸透了,今天我就把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跟大家說一說

大家都知道托福官方放考位時間固定在每週三周五上午10點,但是我們在實際的代報過程中發現官方偶爾會在9點55左右就會釋放部分考位,因為這個時間競爭力會比較小,報名成功率比較大,所以這個時間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需要的考位官方是否釋放了,翠鹿代報的免費考位訂閱服務推薦給你,只要訂閱自己想要的考試時間和考場,只要官方釋放這個考位,會第一時間通知到你,省去自己搜尋的步驟,快人一步搶到考位

放考位數量

考位放的數量多,考位才好搶,什麼時候放考位數量多呢?

經過我們的觀察,發現距離考試還剩乙個半月左右的時間,官方會開始大量的釋放該考試時間段的考位,並且週三放的考位會比周五數量要多一些,所以這個時間段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以上就是翠鹿代報總結出來的官方放考位規律,雖然現階段是這樣,但是未來官方可能還會在調整放考位策略,所以以上的經驗僅供參考。

我是【翠鹿代報】,乙個幫助同學報名理想托福/GRE/SAT考位的「神鹿」

2樓:大公尺留學搶考位

現在疫情影響導致考場減少,所以直接導致了考位緊張,沒有心儀的考位可以適當擴大下考試日期範圍,或者增加一下城市範圍,不行的話就找專業機構幫忙搶,總之最好是提前做好準備。

3樓:夾心小嘟

作為一名即將要三戰托福的選手,因為要一邊學習然後一邊還要搶考位。我實在沒有那個精力呀 ,然後通過好朋友給我的介紹,他給我推薦了組對留學。就是直接關注他們的公綜號就可以了,我發現哦,裡面不僅可以幫忙搶考位,還可以組對交流,有老師還可以幫忙改文書啥的。

很適合像我這樣不太懂的準留學生哈哈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也祝我,早日和托福say 拜拜

4樓:Sami老師

托福考位搶不到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考位緊張,考的人多,報滿後退考的少,導致每次放出來的考位就很少,而搶的人又很多,容易導致手速慢的就搶不到,甚至還沒開始就被搶完了。這種情況,往往需要借助專業力量的幫助,可以找下大公尺留學幫忙搶考位,我這很多學生都找他們報上的,關鍵是省心省力,錢不多,有些必要的錢該花花。

寶貝們,怎麼樣才能搶到周深的前排啊?

墨竹 我其實來知乎搜尋是以為有什麼搶前排的軟體,想來學習學習的,沒想到 原來大家都一樣啊!最前的一次是1000 我刷到的時候還是0打字打到手抖一直打錯,一直刪,最後只有1000 我學了網頁設計!沒用!我還是學學怎麼寫指令碼吧 大哥前排太難了 之前會蹲著,後來算了,佛了,反正搶不到,看深深懟公尺也蠻好...

每次素描頭像臉部結構都畫的很圓怎麼改啊??

乃門 畫面結構問題最大的其實是脖子和肩膀。整體來說畫得不協調,你應該學素描沒太久,這也是正常情況。不過我也不知道面對藝考怎麼畫才是對的,我只能說下結構。你說你畫得圓,圓和方的區別其實在於方是更肯定的形狀,圓很容易糊掉,但是圓又更放鬆,更像肉的質感,因為軟嘛。舉個例子,一般畫家畫手肘手腕的時候都會刻意...

珠光(閃片)眼影怎麼畫啊,每次畫好都覺得怪怪的

瀉藥。看了看題主的自己花的圖,似乎是珠光眼影著色範圍太大,一般提亮只需要眼中 眼頭 如果怕發光眼屎可以說是白色底細珠光 日系 白色啞光 比膚色亮乙個色號的遮暇 注意會不會幹 潤 下眼瞼三分之一 如果畫臥蠶當我沒說 而且和題主喜歡的眼影的下眼瞼著色有差 如果是沒拍出來當我沒說 也看了看題主喜歡的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