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死扛是不是好品質?

時間 2022-01-06 15:34:41

1樓:席曉慧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就是通過互相需要而聯結且隨著需要程度逐步加深,適當的麻煩別人,也能給對方被需要的價值感。

人就是在這種互相麻煩中,變得更加親密。

如果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一定想告訴你:「我害怕麻煩,但是我也希望你需要我,向我尋求幫助。」當你扛不動了,告訴我:「你需要我。」

2樓:鐵FFF

不是,結局就會變成身邊的朋友理所當然的覺得你堅強。

之後遇到天大的苦楚,或者哪天你撐不住了沒人會真的覺得你辛苦難過,只覺得你矯情。

3樓:里安

搬書,拎箱子……這些都是自己的事

別人真心實意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我覺得不用刻意拒絕,坦然接受。但是要記得:有來有往,方得長久

你覺得難受的時候,也許你覺的麻煩別人而拒絕別人的幫助,但是乙個人會注意到我的為難,肯定是認可我的。徒然拒絕,也許會讓別人覺得你難以相處

(至於會撒嬌的女生,那也是別人生活的方式,事實上我個人也比較羨慕這樣的女生,不是說撒嬌女人最好命嘛,我是承認這樣的生活方式的)

而且既然已經扛不住了,為什麼還要去死扛呢?我是覺得,人嘛還是對自己好一點,一件事換一種方法做,也許會讓你抗的方式好受一點

我一直覺得:死扛也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你生活的標準

4樓:

比如說箱子拎不動,是不是會讓你多花半個小時去搬?或者多洗乙個澡用掉半個小時?多耗費這半個小時有意義麼?

如果你沒有其他事情要做,那麼權當鍛鍊了,是好事。如果你急著寫作業複習,死扛浪費自己時間就是自己坑自己了。又比如你缺少朋友的話,需要幫助是交朋友的好機會,浪費了就是浪費了。

但如果你很需要清靜,乙個人搞定事情就是值得的。

那些撒嬌的女生也是有這些權衡的,都是小馬過河,各有各的優勢和苦衷,你沒必要向她們看齊。

紋身是不是不能亂紋,有的人會扛不住?

可樂兒小可樂 乙個普普通通的人殺雞都害怕,性格好三觀正,紋睜眼關公就能殺人了?紋個鐘馗你就能捉鬼了?鍾馗到底什麼模樣你知道嗎,鬼知道嗎?紋個龍你還會飛啊,紋身只是一種藝術形式,都看自己喜歡什麼,不迷信, 吳二狗子就是我 這是真的!不過肩,紋虎不下山。觀音閉眼不救世,關羽睜眼必殺人。紋身不紋嗜血狼,獨...

為什麼秦軍要在長平死磕?如果廉頗扛不住壓力,出軍血戰,秦軍大概率慘勝,那五國不就得利了嗎

大丈夫不可一日無權 1.秦昭王四十五年,秦軍出兵開始後的戰略目的就是全有上黨。2.在四十六年到四十七年的秦趙爭鋒很清楚的表明,廉頗帶領的趙軍在野戰面臨秦軍就是送菜。3.長平之戰的戰果,至少白起在去長平之前已經有所預料。4.廉頗被換之前,秦趙的外交對決下,秦已吃定了趙。 孤鴻 趙孝成王四年,長平之戰 ...

死是不是比活著簡單

花開 有時候會想死亡後究竟又是什麼?如果仍然是以意識體的形式存在好像就覺得死亡也好難。萬一死後也是另外一套生存系統,也是打工人呢。 劉歌苓 沒有哪個更簡單。死是不必急於求成的,是每個人的最終歸宿。活著就不一樣了,有無限可能,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你可能只是遭受了一些你覺得當下走不出來的挫折,再過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