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於女朋友有很多男性友人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6 15:11:26

1樓:yhlllllll

我沒有男性友人,這題無法回答。但我堅信一點兒,沒有純潔的男女朋友。可以有普通男同事男同學,但是不會有男的朋友。我想我男朋友應該對我放心的很,哈哈

2樓:

那得看這個男生的想法了,只要三觀合無論女生怎樣男生怎樣,人家喜歡。就像我乙個30多歲的朋友說的那樣,他們的愛情對彼此不會有約束,很開明。要不然就要想想。

可能是這樣

這樣或者這樣

3樓:縴夫同學

說實話很介意,因為男人某種程度上真的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自己大腦都控制不住的那種,男人很容易被外界刺激幹點傻事兒不說,那些所謂的男性朋友、藍顏,心裡面不知道YY你女朋友多少遍呢!他奶奶的!

男女之間的純潔關係很難存在,除非男的對你一點都不感興趣,但是那能算友誼?這或許是乙個非常矛盾的問題,個人覺得男女之間其實隔著星辰大海,除非你們能夠在一起。

4樓:

我是個女生,從小身邊就是男生居多,所以男性友人自然多,而且大家都是穿開襠褲一起長大的,自認為大家都能理解這種純潔友誼。但沒想到今天聊天發現有的朋友並不能忍受女朋友有很多「男朋友」

女朋友很多男性朋友,如何看待?

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怎麼對待完全看她是如何處理跟異性之間的關係,如果有自知之明懂得要保持距離那倒也無妨。如果不知收斂曖昧不清那麼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這種情況最容易起誤會鬧矛盾。真要在一起的話還是多去溝通,把你在乎的地方說出來,讓她明白自己已經不再是單身,不介意她交朋友,但要分清什麼是友誼什麼是愛...

男生真的很介意自己女朋友有男性朋友嗎?

uili奈美惠 唔,不能一概而論吧。每個男生性格都不一樣,你男朋友看你和異性正常聊天會吃醋,也不代表他是不信任你或者懷疑你和其他異性的關係。但是怎麼說呢,我感覺正常情況下男生女生都會多少介意自己另一半和異性接觸 類似生理上的自然排斥 這不是什麼壞事,反而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只是有的人把這種生理上的負面...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有非常好的男性朋友?

我女朋友的有幾個特別要好的男性朋友,有的我也認識,但不太熟。其中乙個對她特別好,比我都心細,關心無微不至。但這個男生的現女友是我的前女友 很久之前的 我也不太好吃醋,怕在女朋友面前表現的太小心眼,但我和她交往後就沒和我的女性朋友有過任何聯絡了。這讓我覺得很苦惱。 crystal 首先,這個男性朋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