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發現最好的朋友在背後說我的閒話,事後她卻責怪我?

時間 2022-01-06 12:41:00

1樓:肖麟

?沒太明白。

他說你的閒話,他憑什麼責怪你?

Are you sure這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日如果有朋友在背後說你的閒話這種事情,你應該重新思考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2樓:伊人不如初

你這有點慘,被說了還被責怪,她責怪你啥啊,責怪你發現了她說你壞話還是責怪你壞話中的所作所為。

我想你應該要知道即使你做錯了事情應該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你讓他不開心他應該當面跟你說,但是不排除他怕說了影響你們兩個感情。他心裡面不舒服找別人說說也無傷大雅,但是前提他給別人說的沒有添油加醋。

竟然他在知道你知道他給別人說你之後保持責怪你的態度,那可能他對你的想法是積累很久了,你們是需要聊聊,聊開比較好。畢竟是朋友。

當然,這個只是我憑藉你的只言片語所說的,並不能代表你們之間,最多算乙個路人看法,還是得你自己思考該怎麼做。

3樓:乙個學徒

第一、既然是最好的朋友,為什麼會背後說你的閒話甚至是壞話。能背後說你閒話的人,就不會是最好的朋友。所以請你現在客觀的看待你們的關係,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第

二、既然已經發現他背後說你閒話了,那就敬而遠之,不要和他走太近了,更不要說什麼知心話了,防止被出賣。第

三、如果哪天抓住了他說你壞話了,那就當面說清楚,有理說理。並且警告他,再這樣你就會生氣,並做出反擊。

4樓:嘉禾望崗

最好的朋友…不管你現在受了多大委屈一定要找TA說清楚!

TA說你閒話肯定是TA的不對,如果是故意而為之就是TA人品的問題(個人覺得不建議深交),如果TA說的確實是你身上所存在的一些問題,那你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某些為人處事是否真的合乎常理

朋友可以有很多,要好的朋友也就那麼幾個,可是再要好的朋友也會有你不認識的好朋友

其實什麼事兒說開就好了

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在背後說你壞話 並且表面上還和你裝的很好 該怎麼辦?

小檸檬 題主知道了這一真相,也知道她所屬茶的品種。所以在糾結啥呢,這樣的還在意不放手留著過年吶。真的,這不是讓自己堵心呢嘛,最重要的是自己要心裡透徹,這樣的她不配你真心對待了,說句扎刀的話,說不定一開始你們就不是平等真心相交,題主當她好朋友,她卻未必,畢竟真正的好朋友有啥壞話都是當面霍霍的哈哈哈。可...

朋友在背後說我壞話怎麼辦?

戉梁 此類事件是無法避免的。生而為人,就會和其他人交際,難免會有人提及你的種種好與不好。你知道我會怎樣做嗎?我會直接告訴他 她 我聽到了你在議論我。我不需要他 她 的回答或者解釋。我就是要看到他 她 當時的表情,我要知道他 她 只是一時意氣還是對我積怨已久。我是乙個人,一直都是獨來獨往,我在乎任何失...

被大學最好的朋友背後說醜怎麼辦?

傻妹子,人家都把你當敵人了,你還在想她為什麼要傷害你,你好不好看,自己說了算,不需要別人來評價,為何要活在你的看法裡面,你今天說了該死,我就去自殺嗎?你今天說我太高,我就去做手術嗎?你說我醜,我就要去整容嗎?人不能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那得多累,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內心,讓自己開心點,擋住外界的傷害,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