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手板,很疼卻不能哭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06 12:13:36

1樓:

女生,是被媽媽打的。不是不能哭,是好面子才忍著不掉眼淚的,痛死了。

其實印象裡總共就不超過十次。還算聽話,成績優秀,但有時候不長記性。我媽批評的時候就會質問了,然後就拿起尺子說手伸出來打了!打完後還問我記住了沒?

她要打我時我有時還理論,但是基本理論不過,她急了就說再不伸出來就要她自己抓著我的手了。這時就服軟伸手了。而且她打我是有規定的,不許握拳,不許縮手,否則加罰,她不會握著我的胳膊的!

另外她打我我就回頭閉眼忍著了,只覺得手心一下一下又痛又麻的!打完後如果還不認錯的話,另乙隻手也要遭殃了。一般兩隻手都打腫的話我就認了。

她打得絕對夠狠,本來我手指長手也白嫩。五下就紅的不得了了,有幾次打了十幾下腫起來有點高了。握東西都感覺有點疼了。不過恢復比較快,幾個小時後又白白嫩嫩的。

2樓:我才不禿呢

是那種疼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卻又要使勁兒笑的感覺!

眾所周知,初二時要加一門物理課,這是我和老馬夢開始的地方!老馬是我們的物理老師,他的風格就是打板子(用的是戒尺,上面還刻有三字經的那種),幹啥都打。考試沒考好要打、成像規律沒背出來要打、試卷沒帶要打……於是乎,某一天,我因物理考試失利而被打板子。

要打好幾十棍呢。一開始是打左手,打了一半後實在受不住了換右手。(老馬打人是真的疼!

)當時眼淚都飆出來了又不敢哭,怕被老師覺得矯情啊啥的,所以我就戴上了痛苦面具!用微笑掩飾傷痛。走出辦公室後我笑的臉都癟掉了,就是為了不讓自己哭出來。

後來終於放學到家啦,就撲在媽媽懷裡痛哭了一場,哭的呦,山崩地裂稀里嘩啦的。這件事我記得特別清楚,算是初中生涯一件刻骨銘心的事了。

3樓:

初三吧,作業尤其多。因為我們這化學滿分80分,我就沒有把這門學科當回事,所有作業要麼拖欠,要麼抄上去草草了事。老師也在上課的時候間接的,沒有直接指名道姓的敲打了兩句,我也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直到有次考試考了40多分…那次發下來捲紙就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拿她桌上的鋼板尺拽著我手就打。真的,當時都疼懵了。

剛開始還好,那東西真是越打越疼。然後就拼命的躲。10幾下,手又紅又腫的。

然後老師就拿我的捲紙給我分析。有好多平時強調的知識點包括化學方程式寫錯了,就又連著打了好多下…回教室緩了一上午才好點,真的很痛,後來就拼命的學化學(真的不想再挨揍了)而且巨尷尬,化學組好多老師都看我…

4樓:

初中,有次語文課,語文老師因為有事就讓我們寫語文作業,但我補起了前一天的英語作業,被班長發現了,然後把我的英語作業收到了講台,語文老師回來後班長向她說明了情況,老師很生氣,把我叫到講台上,拿起桌上的軟尺,叫我伸手,展平,然後抓住我的手,說不把我打哭絕不罷休,邊打邊罵我,但我這麼倔強的人絕不肯當著那麼多人的面哭,那多羞恥啊,裝哭都不肯裝一下,我就面無表情得挨著老師的板子(之前就被打過好幾次,所以也沒什麼感覺了)老師看了四五下見我還沒哭,就只罵我但沒打我了

但是!!鬼知道我那時候怎麼想的啊!竟然好想笑(是憋笑,但老師看出來了),這下可好,老師更火了,說:

「看來軟尺沒把你打疼是吧」 叫班長把她辦公室的戒尺拿過來,這次讓我伸右手了,她先輕輕拍幾下我的手,然後突然用力啪一下,然後又邊輕輕拍我的手邊訓我,說我沒臉沒皮之類的,然後又突然用力啪一下,就這樣打了六七下,真的痛死了,手都麻了,但我就是忍著不哭,老師見我這麼倔強,也拿我沒辦法,又罵了我幾句讓我下去了

於是倔強的我故作一副風輕雲淡,好像一點也不痛的樣子下去了

5樓:

也沒什麼體驗吧,小學時我很乖,學習也很好,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考的真的很差,沒達優吧,錯的全是不該錯的,老師用戒尺打了十幾下吧,確實疼,基本第三四下時就很痛了,真的,就是無法用語言形容,但是也沒想哭呀,就沒想過吧,也沒縮手,就那樣打完了吧,打完好像還笑了笑,也記不清了,總之我覺得乙個有職業道德的老師即使是打你也是愛吧,試問一下除了你的父母也就還會希望你出人頭地的人才會懲戒你吧,注意我說的是有職業道德的,即愛你的老師,所以,如果錯了就心安理得的接受懲罰吧,畢竟是為你好

6樓:馮馮珠

以前上初中的時候被打過,其實算是小懲罰,因為沒寫完語文作業,有很多同學被叫上講台挨打,前面的人都沒有反應的,到了我其實內心很緊張,但是為了面子不能喊疼而且臉上還要風輕雲淡真是還有絲絲笑意,其實疼到不行,心裡在吶喊!

老師都是用那種從很老的椅子上卸下來的木板打人很疼……死要面子活受罪……

7樓:

就是很委屈很難受。我高一因為一道要求背過好幾遍的題沒背過而被老師打過。打手,很疼。

我知道我做的不對,但是我覺得他太狠了。當然打也是有效果的,那道題我跟老師耗了一周都沒背過,被班主任打了兩板子之後在辦公室20分鐘就背過了。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是一種什麼體驗?

師從文 瀉藥分開後的體驗就是恍然發覺這座城市處處都曾有我們的身影。這裡一起來過 那裡共同走過 接著又想到今後的日子裡,曾一起走過的地方,只能由我乙個人去走 一起約好去吃的飯菜,只能由我乙個人去吃 想一起去看的電影,也只能由我乙個人去看了 我忍不住難受 而一想到她也會和我一樣的難受 我就遺憾地希望在過...

愛卻不能在一起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在不能自保的情況下遇見愛情真的是最殘忍的事了 雖然當初的感情的確有些病態,但是如果我豁出去握住他的手的話,一旦被家人發現大概會被殺掉的吧 畢竟是乙個偷看少女雜誌都要被尤拉一整天的家啊 在一起好多年,從高中就在一起。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很愛很愛卻還是害怕 他也是愛我的吧可是每次生氣起來都好可怕 被愛的...

很想念乙個人卻不能再找他不能再見他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該怎麼辦?

Llch 也是初戀,已經過去4 5年了,但很多事情仍然是刻在心裡的。現在想想她外表沒有那麼出眾,性格也不算好,但再也沒有人可以替代她在我心裡的位置了,這輩子也就這樣了,希望下輩子不要再錯過。 反正也不會被看見,那就我悄悄在這裡說。他會經常出現在夢裡,夢裡也幾乎很少是快樂的基調,基本是拉扯破碎矛盾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