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出軌了4個月,男朋友不原諒我了,可是我真的知道錯了,而且現在也很愛他,放不下,真的不能原諒了嗎?

時間 2022-01-06 12:13:35

1樓:主要看氣質

你要分清楚你的放不下究竟是真的愛他還是只是忍受不了分手帶來的各種痛苦,在我看來,你既然現在能夠精神出軌,以後肯定也會,因為長久的平淡婚姻生活之後,會遠比現在更需要精神上的撫慰。

而且你們現在有了裂痕,你覺得就算他現在原諒你了,能保證他以後就會心無芥蒂了嗎?而那時你要怎麼辦呢?總不能一直處於低聲下氣的好像欠著他吧!

最後,精神出軌也能讓人給發現,這是什麼操作?

2樓:望聞問切

底線沒了,就真的沒了,你嘴巴上說你知道錯了,但是並不能證明同樣的事情再次出現你會做的比原來更好,還有你嘴巴裡說的愛,聽起來真的讓人想笑,打著愛的幌子做著傷害別人的事,你後悔不代表值得同情和原諒!這也許就是成長的代價,你現在只是失去乙個男朋友,以後可能會失去更多,你好自為之吧!

3樓:子夜螢火

男朋友肯定是在意的,如果要繼續,就得需要合適的台階。

他如果輕易就原諒你,你以後再犯又怎麼辦?所以最好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認錯的姿態要有,同時也要讓男朋友知道他對你的重要性~這樣他心裡可能會接受些。

4樓:明明

事是你自己作的,既然已經這樣了,就順其自然,他能放下就繼續交往,放不下也別強求,心裡有陰影了,就算是嘴裡放下了,以後的日子也過不好

男朋友精神出軌,我該原諒他嗎?

朵朵 你好,對此類事件,我發表一下個人想法 我認為精神出軌是因為精神沒有寄託到實物上,只有當乙個人生活和情感過的充實了,精神才會有寄託。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但不是無條件的謙讓,而是你要給男友提醒和勸告,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的期望和情感所需。朵朵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還有在一起的心思,就應該好好維持,畢竟茫...

談戀愛五個月的時候男朋友精神出軌了咋辦?

週大明白 還問 問就是分手 讓他知道他不配。立馬假裝有了新的追求者 別問問就是為了膈應他。但是無論他怎麼哀求感動你 都不要回頭了。 13610003339 其實不論男女對自己感覺良好的異性有好感是很正常,這是天性,試問你自己又有否對你男朋友之外的異性有過好感呢?重點是你和你男朋友之間是否有不可調和的...

幾年前男朋友精神出軌後我選擇了原諒,可我這幾年一直忘不了他精神出軌時對我的傷害,現在的我要不要分手。?

喝水勿忘挖井人 根本問題要先弄明白,具體是哪種情況的精神出軌,以及因為什麼原因男朋友會有精神出軌呢?還有就是之前已經原諒了,但都已經過了幾年還忘不了這個事情然後想分手,你把這些自己想明白了你就知道啦。 巴斯娜烏西卡 其實你當初根本就沒有徹底原諒他,現在出現這種情況,其根本原因就是你對他依然缺乏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