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你會先表白嗎?

時間 2022-01-06 12:04:26

1樓:莫負

不會。真的喜歡的話,是輪不到女生去表白的男生一定會先說出來。況且在沒有說出那句「我喜歡你」之前,誰又能在這個猜不透的世界裡斷言誰喜歡誰呢?

我沒有這個勇氣。

2樓:Lotif

先嘗試冷處理這份情感,努力忽視心底的異樣,確定這份心跳名為「喜歡」。

問了是求個心安。畢竟問了可能會有未知的結果,但不問更有可能遺憾終身。

可能比誰對誰喜歡的多一點吧這種問題,但是一定要記住「表白是為了傳達心意,而非索取關係」。

愛就大膽上唄。

3樓:心動嘉賓

以前總覺得,如果遇到喜歡的人,那我主動一點也無所謂,因為不想錯過,現在想開了 ,如果他喜歡我他會主動的,倘若真的錯過,我想這是兩個人心照不宣的選擇。

4樓:林子衿

這麼幸福啊~

先祝福啦~

其實雙方互相喜歡的話,誰先表白重要嗎?

即使不表白,不也是甜甜甜嗎?

如果我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的話,

先容我笑一會。

然後呢,我覺得既然已經互相喜歡了,在表白這件事上就沒必要計較誰先誰後的問題。

這不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的事嗎?

怎樣都好啊。

如果時機到了,需要表白的時候,順勢而為就好。

有的人可能都沒有表白就在一起啦。

但是對於追求儀式感,非常重視表白對關係界定的人來說,表白是必不可少的。

誰更介意就誰先唄。

5樓:橙逸

會,既然已經心裡有答案了,確定了心意,為什麼不趕快呢,等著錯過嗎?

這不是該糾結的點,而應該是之後的日子怎麼度過,怎麼對待你喜歡的這個ta。

你會覺得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嗎?

橘子味 在我看來,喜歡是一種情緒也是一種情感。除非是你太過害怕緊張,會讓你失去判斷以外,客觀的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想法的。再不濟會有點矛盾,覺得對方喜歡你又好像不喜歡你,這個時候,大概是自己感受到了又不敢相信不敢承認的時候叭 泉野 很想他喜歡我,但他不可能喜歡我 之前喜歡過乙個男孩向別人要了他的QQ...

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什麼原因他會拒絕你呢。?

已登出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但是因為經濟壓力無法解決,所以,他拒絕我,然後他想找更有實力的人,所以,我喜歡他的時候他就拒絕我,我走的時候他又難過,就這樣不想我離開,但是又想找別的人,哎,能怎麼辦呢?也捨不得狠下心來。就先不管他提公升自己唄。 千千與尋 不得不說,真巧,原來的我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那個...

當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剛好喜歡你怎麼辦?

風居久 還請慎重對待,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給彼此美好的回憶,約會挺好的,需要給自己一點空間,別耽誤自己的事業,這是成年人的前提保障! 已登出 上啊 衝啊,幹啊。我叫我現任第一眼就挺喜歡他,他也喜歡我,第一天就愉快得睡了。現在不也挺好的嘛,對的東西不要墨跡去花那麼多時間,狠狠抓住就好了。 傲嬌不失優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