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東西,錢花多買貴了不開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55:34

1樓:人分為如風

我只想說錢多花了不是問題,但是你不能侮辱我智商;13年我從城裡回老家的時候口渴的很,想在車站買瓶哇哈哈礦泉水,tm的居然賣我五塊錢一瓶水,我當時應該還有百來塊,但是我硬是頂著口渴去廁所喝的自來水

2樓:想改名的筱薇

一退貨,現在都有退貨服務,退掉就行了。二不能退貨的話,心大點,買東西就是為了心情好,自己心情比多花的錢重要多了對吧,有點精神勝利法,但人生一世不就是圖個心情好嗎?咱的好心情比那點錢值錢多了。

3樓:只有文化的野生豬

這個跟個人從小養成的習慣有關,想開點吧!錢雖然花的多,但是都花在刀刃上,你有沒有亂花,多花的錢也可能換到了更多的東西,比如今天比別人多花了幾塊錢買了糖炒板栗,你要想,可能你買的這個板栗比別人買的更好吃呢,用料更好呢,是吧……

4樓:鷹之戀

我也曾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的確是有點鬱悶。不過轉念一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總比你把弄錢丟了,要好的多吧!

我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買了一件紅色的開衫線衣,當時不知道講價,人家要多少錢就付了多少錢,可是後來到學校以後,看到同班同學也穿了一件同樣款式的,只是顏色不同,好奇的問她花了多少錢買的,結果整整比我的便宜了一半,心裡就非常不是滋味,懊悔自己沒有講價,可是後來轉念一想,衣服自己很喜歡,只是價錢貴了點,但如果當時把錢弄丟了,連自己喜歡的衣服都沒買上,那豈不是更難過,更不開心嗎!所以不用去在意花錢多少的問題,只要自己喜歡,覺得物有所值就好,花錢買經驗,這只是,人生路上乙個微不足道的小插曲而已,沒有必要不開心。

喝杯小酒,萬事無憂哦

給我媽買點東西,花的男朋友錢,對不對?

我也屬於不喜歡花別人的錢的 AA都行但是即便我這樣的人也覺得你男票生氣沒必要這件事題主做的不嚴謹但是是一件小事也許因為我之前喜歡過乙個很小氣的男生一起吃過幾次飯每次吃完飯就看著我這段關係我現在想起來都想吐覺得自己當年眼睛長腳上了與題主男票無關只是以我親身經歷順便告誡一下大家真的心裡要有數對你小氣的男...

有必要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花很多錢嗎?

一杯檸檬茶 首先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哈利波特是不會過時的,哈利波特是不會看久了就不喜歡的,我自己就喜歡哈利波特了快七八年了也沒有感覺無聊了 其次我覺得只要你想就可以,就算你以後不喜歡了,可是東西還是一樣美的,很久以後再看看自己的收藏應該也會有成就感。但是你需要的是靠自己,花自己的錢,而不是和父母要錢花...

花同樣的錢,天蠍座與PC的效能相差有多大?

seanalpha 3500的預算拿來組全新的遊戲PC的話當然是不夠的,不過可以換種思路,買二手配件嘛。YouTube上的LinusTechTips頻道最近剛做完Scrapyard Wars第五季。這一季的要求是用500美元組裝出效能最強的LED電腦。最後兩邊都拿出了i7 GTX 980Ti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