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突然發現和別人落下好多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25:36

1樓:是個憨憨

當時心裡肯定會一震,然後會把不會的題目圈起來,回家去搜,弄懂,我不是乙個會主動去學習的人,看到別人努力進步後我才會有壓力感,會與別人默默比較

2樓:進牧

你如果真要如此比較的話,那你會發現,從你出生那一刻起到你死亡那一刻,你一直和別人落下很多。

而你比較的那個人,相對於其他人也是如此。

所以我根本不會比較。因為我知道這個毫無意義,除了擁有某種激發作用。可是,當你發現自己想要做什麼,就不再需要這種外在激勵了。

同樣,「別人怎麼樣」也對我不重要。

3樓:丫頭

你發現了自己和別人的差距這點是很值得表揚的,所以既然有了差距,那就要努力去縮短這個差距,一步乙個腳印去實現它,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好

4樓:我酷你隨意

不用慌,淡定。

當你出現這種意識的時候,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只要從現在開始做出改變,比昨天的自己變得更好,堅持下去,你就會慢慢的加速並超過在你前面的人。

此時你的目標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一段時間後,或許仍然會有差距,但你會發現你比之前的自己變得更好。

種一棵樹最好是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加油

當你發現別人模仿你的時候,你的心情是什麼樣的?

當然是很滿足很開心了 首先別人願意去模仿我肯定是喜歡羨慕欣賞我的某一方面,要不然她怎麼不去模仿別人呢,其次別人模仿我的都是類似,而我才是本源這種感覺也很有成就感啊哈哈 陸柒 以前驕傲的時候,我會很不屑,甚至去刻意規避出現被模仿的行為。後來自卑了,有人模仿我會開心地覺得被肯定了,然後看看能不能想辦法做...

當你發現你眼中的世界和別人眼中的世界不一樣時,你會怎麼做?

千與千尋的神隱 不清楚你是想問因為所處的立場和看世界的角度不同,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不一樣 還是指你眼中世界的基本構成本來就和大家看到的不一樣,是另外一種科學無法描繪的世界。如果是前者,大可不必隨波逐流,做自己想做的,認為正確的事就好。在我看來,隨波逐流所帶來的除了思想的僵化,個體獨特性的削弱,更重要...

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天下之大母親最大 乙個人待著,然後去欣賞風景,再買些自己最愛吃的東西,比如甜品,或者是去吃火,乙個人去享受這些美好,有時候就會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黑漆板凳 特煩躁的時候我會找不同的人聊天,不過聊到最後還是煩躁,沒什麼用。還是得找到為什麼煩躁,再去著手解決,解決不了的,就去看場電影,一場電影一兩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