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摩羯女是什麼想法?

時間 2022-01-06 10:37:34

1樓:Xiao星星Biu Biu

本人摩羯女,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她喜歡你.摩羯女喜歡乙個人不會輕易表白,但只有在三種情況下會明確地表露自己的心意:第一種是喝醉了,自然而然地吐露心聲;第二種是在某個夜晚突然跟你講她過往的感情史和她的曾經;第三種,如果她覺得你們大概以後沒什麼交集,不會再見,就會鼓起勇氣,拼死也要表明心意.

你們之間屬於第二種情況,她既然都給了你機會說出口了,你居然還猶豫了,沒給她答覆,那無疑就是在暗示她:我不喜歡你,我只是單純地把你當成朋友.雖然你本意並非如此,但是摩羯座總是會往最壞的方面想,自己鑽牛角尖,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陷入難過的境地.

所以她痛定思痛,第二天才會一口咬定態度堅決地說自己沒說過那樣的話,是覺得自己自作多情,不想繼續丟人了.

真心喜歡她從現在開始就採取行動讓她感覺到你的心意,難受真心喜歡她的,沒有說謊,並且你對她的喜歡跟她對你的一樣多,讓她感受到你的熱情和真心,她會主動地把你納入她的世界,把你視為她生活的一部分.

摩羯女的心思摸不透,如何才能追到摩羯女?

陳傑 摩羯女,不適合追,適合用套路,所以遇到有心機的男人,就會死的很慘很慘。她反應慢,她對愛情的態度就是舊伴深情,不值得同情的乙個星座。 歐羅特希諾 1.跟摩羯女聊天是一定不要敷衍,一定不要,而且能秒回是最好,即使沒有秒回解釋一下剛剛做什麼好感度蹭蹭直上的,不過這個條件建立在她願意跟你聊的前提下,因...

如何看待摩羯女?

飛翔的小鳥 摩羯女還特別喜歡去分析別人心理。在感情的衝擊下變得一會兒理智,一會兒感性 對不熟的人特別冷漠,熟了以後啥話都說得出來。摩羯女總是太過於糾結,而且自認為很精明,其實摩羯座並不是這樣的。摩羯女自卑又自負。看不上別人又羨慕別人,始終處於矛盾。摩羯女的內心非常敏感。而且沉迷於自己的生活中,不善於...

水瓶女如何追摩羯女?

除非對方也喜歡你不然真是別追了追不到 我單戀轉暗戀摩羯三年了,能想到的追人辦法都試過了,人家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相當堅定。但每次告白被拒之後關係反而變更好了點兒,我就挺費解。告白被拒兩三次之後我再也不敢提這茬了,就算有時候實在按耐不住想暗示一下也是不超過朋友界限開著玩笑說的,她倒都還有回應雖然也是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