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狂躁症的母親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6:57:16

1樓:不線上

不停的控制我,不停的來和我說讓我早點結婚,早點生一定要的兒子,別在外面工作闖蕩,可是我不想在乙個工廠裡失去自我,在毫無意義的婚姻,以及孩子老公里度過餘生,比放火活生生燒死我都難過,就原諒我的不孝吧!我努力賺,去讓你的生活更好,我不能把我的一輩子交給你所說的那種日子。我才二十出頭,我想去見更美的地方,好吃的東西,甜膩的戀愛。

2樓:

我媽的狂躁症我在想是不是外公遺傳的,但是我媽真的比我外公還脾氣爆,我外公在我沒出生前70歲就高血壓死了。

按我爸爸的話來說,外公脾氣差也比不上我媽,我媽真的就是有精神病狂躁症不自知,我從小作為獨生女,從小我媽看我不順眼不如意就各種打罵我,打耳光各種都有,哪怕是小孩子,而且我越哭她越打我厲害!她平常經常一驚一乍,突然性的激動魚打挺,跟別人說話分貝也是尖聲尖氣,還有她發脾氣時來好像罵街的潑婦,面目猙獰,凶神惡煞,彷彿被惡鬼附身,再加上各種惡毒的髒話,也不知道二十多年怎麼忍過來的!童年陰影太嚴重

每次大學放假回家,就是看她的臉色白眼,她什麼事情都要控制我,還嫌棄我這不好那不好,我在家不太想和她講話,我之前想過對家裡多盡孝來撫平我們家的關係,結果卻是一點用都沒有!我媽還是那個狂躁的,現在我和她住久了我自己都有點心理疾病傾向,我有時候真的很失望我有這麼乙個媽!

我爸說讓我以後在外面工作少回來和她住一起,畢竟她的脾氣誰都合不來,我爸現在一把年紀在外面工作也是為了躲著我媽,越遠越好!

家裡人有人得了狂躁症怎麼辦?

faydongdong 我的老公及他的家人就有躁狂症,動不動就發火,大聲嘶吼,摔砸東西。說話從來不會好好說,永遠都是大聲嚷嚷!動不動就喊叫,孩子經常被嚇得大喊救命!之所以一直忍著沒有離婚,是因為當他們不發作的時候,竟然也會很溫柔很體貼,會道歉,很誠懇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可憐他,想原諒他!周而復始,心很...

有乙個每天抱怨的母親怎麼辦?

克服一切困難,考上大學,遠離家庭。這是你能選擇的唯一辦法。我也有類似的家庭狀況,現在對類似情況都是勸分不勸合的。離得開,對誰都好。離不開,幾敗俱傷。不知題主考得如何,祝一切順利。 Jess木子 你母親可能已經不幸患上躁鬱症了,對身邊其他親人影響也很嚴重 爸爸和弟弟 別預想自己可以改變家庭,你可以做到...

我有乙個自戀的母親,該怎麼辦?

紅蓮紫火的九味 逃出去吧,逃得越遠越好。高考是你目前唯一的路,請你再忍耐一下,為了你能逃出去,先忍一忍。你現在能做的只有先忍耐,把仇恨先忍住,因為弱者不配復仇。還有,留下證據,等以後斷絕母女關係時可以用。 鶴淵 孩子,別害怕。深呼吸平靜下來,然後想想那些除你之外所有人給你的資訊想法言論是不是傷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