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孤立的人如何逃出現狀

時間 2022-01-06 06:07:53

1樓:開心萬歲

如果不能立刻變得勇敢,就暫時離開這個地方,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找個地方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尤其是社交上的,讓自己自信勇敢起來!

2樓:糖糖

只把你自己當回事,把她們當空氣就好了,你現在感覺到的不自由、難過、恐懼、憤怒只是因為你對她們還有所期待,你期待那些只會報團欺負你的紙老虎們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期待她們給你乙個好臉色,但是當你不再期待的時候,不論她們做什麼你都無所謂了,因為狗叫囂不算什麼,真的傷到你才算本事。

3樓:NL女孩

被孤立可能有很多可能,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原因,有可能是他人的原因,可是不論怎樣,你都應該有個強大的內心,不在乎這些,他們孤立你說明你和他們玩不到一起,也不是一路人,性格更不相同也不互補,這樣的人你還想和他們一起嗎?還在意自己被他們孤立嗎?你現在是提公升自己的最好時機,你要永遠相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只有你變的優秀了,才有一大把人來和你交友,不用在意任何人,努力進步吧!

4樓:覅基地

首先你朋友說有人罵你,你要知道,乙個人的性格與人相處的再好,都會有人討厭她,就像在嫉妒的人眼中,幸福不在於得到,而在於別人得不到。不用為了別人對你的隨心之舉而備受苦惱,珍惜自己身邊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

朋友之間的交流本就是性情的契合,和彼此陪伴,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合得來,朋友之間交往的前提,都是為了自己的,心情愉悅。沒必要去讓那些不值得的事影響你的生活。

5樓:一博眼裡有星辰

做好自己就好,他們孤立你,你就乙個人,你乙個人慢慢努力改變自己,但我的意思是。努力的學習,改變自己的學習,而不是努力的改變成他們喜歡的樣子。

6樓:CUIJIAWEN

自我催眠

心裡默念:我怎麼可能被孤立,肯定是我想多了,我怎麼可能被孤立,肯定是我想多了,我怎麼可能被孤立,肯定是我想多了……多念幾遍。然後買點好吃的好喝的,找感覺是自己朋友的人分享,再和他們聊聊天,嘮嘮嗑,貧貧嘴,然後隔三差五的和他們開開玩笑,分享自己的故事。

7樓:lh了

不要在意別人說了什麼,罵了你什麼。每個人都有嘴巴,都會說話,每個人的點不一樣。把別人罵你這件事淡化,他說他的,你說你的,你控制不了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只要心態平和,不要受相關影響。

既然管不了別人,就管自己。因為他也可以不是你的一部分,把這個定義劃分清楚,把他的分量劃分清楚。每個人的話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需要你給它分數,決定權還是有你而定。

8樓:賬房先生

我初中的時候被男生孤立,因為我惹了班裡較活躍的兩個男生(期間我也被他們校園暴力)。關鍵這兩個人還和我乙個宿舍,導致這種鼓勵氛圍蔓延。我原本就想著道歉,甚至跪下都行,只要不孤立我就行。

可是並沒有合我心意,只有班上的了了幾個女生跟我說話。慢慢的我也知道既然你們享受這種孤立,那我就不求你們復合。慢慢的我自己乙個人讀書,學習。

但是由於我數學成績極其優異,老師們都誇我。

拉開(與他們)距離,閃瞎(他們)眼睛

9樓:鳧溪

我初中的時候有被孤立過,冷暴力很長一段時間,剛開始會很難過,半夜會躲在被子裡哭,然後,我就無視了她們,真的,自己努力,平時多學習,然後我就進了學霸圈子了,哪怕我平時不敢和他們接觸,但是他們很照顧我,平時一起學習,一起放學,一起吃飯什麼的。高質量的獨處你會得到很多,千萬不要因為被孤立就很計較,去討好別人,改變自己變成她們喜歡的樣子,那樣很傻,不值得。要自己更加努力才行!加油!

10樓:程程程

性格有問題可以改,我有的時候就是說話不經大腦,然後不經意讓很多人不高興,但是我知道自己的錯誤後已經在積極改正,至於那些孤立你的人,你無須理會,內心強大一點,出了學校你會發現,別人孤不顧立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價值,讓你看不慣你,還幹不掉你

11樓:付雪梨

或許是你的什麼行為讓他們產生了誤會,也可能是你天生不合群。

先試著從離你最近的同學開始,讓她改變對你的認知,有了朋友應該就不會被這麼孤立了。

12樓:綰盡千念

我也曾經被孤立過,原因是性格太孤僻,不合群,可能還有些生活習慣上的差異吧,我覺得你應該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被孤立確實很難受,但也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去刻意地做些什麼,如果你自己有不好的地方,你就改正,如果沒有,那就隨他去吧,乙個人又有何不可,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我如今已經不在乎別人孤立或是不孤立我了,他她們願意跟我一起玩就一起玩,不願意,我也不去摻和,自己開心就好

13樓:楊淺

你聽他們說有人罵你是真是假都不知道,是真的話,也不要在意這些,被罵就被罵唄,你又不會少塊皮。

被孤立了就乙個人,乙個人又不是不好,乙個人也很自在的,什麼都不需要煩,我覺得乙個人也挺瀟灑的。講真的,我性格也不太好。還把乙個朋友弄沒過,事後我想了想想,我這種性格的不配擁有朋友,最後就是乙個人。

但是,有時候會有乙個好朋友來到你的身邊。

她什麼都會跟你很像,你們也很玩的來的那種。

14樓:加油

你可以找一些共同的話題 。實在不行,我覺得乙個人也挺好的人生就這麼一次,為什麼要看別人的臉色呢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才最重要

15樓:玖拾

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去迎合別人做舔狗不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口味不同何必勉強自己迎合別人啊再說了憑什麼啊你要相信你總會遇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只不過是時機未到而已

16樓:神秘男子C

他們孤立你,你也不要理他們,他們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做好自己就行。做自己喜歡的。

我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乙個特別不愛說話的女生,她總是乙個人坐在那自己幹自己的,給人感覺每天陰沉沉的,也沒人願意跟她玩。直到有一天我和她做了同桌。

我發現,我和她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們聊的很嗨,而且她也不是不愛說話,她比我還會說,哈哈哈。

我問她,咱們班有很多人都喜歡這個,你怎麼不去跟她們玩呢。

她回答說,我和她們又不是一路人,找她們幹嘛,我覺得自己幹自己的就挺好啊。管他們幹嘛?

我的這個同桌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會因為自己被孤立而痛苦,我挺喜歡她這樣的性格的。

我這個人吧,喜歡熱鬧,就不喜歡自己玩,所以就算是我和別人不合群,我也要死皮賴臉的擠進去跟他們聊天。

但是我發現,我和她們相處的好累。

自從和她坐同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和別人玩了,我們兩個人現在是很好的閨蜜,每天無話不談。

所以,做好自己,你又沒做什麼錯事,把孤立你的那群人當成狗屎就行啦!

還有,既然你知道你自己的性格不好,那就改,因為在外面,沒人會慣著你,我們寢有個姑娘也是每天嘴上說自己性格不好,然後天天囂張跋扈,各種作,大家都很討厭她。

都是出來混,誰會慣著她,最後我們聯手把她治的服服帖帖的,要麼住,要麼滾。

就說到這裡吧。

如何看待被孤立的人?

Serendipity 從小到大看見過很多被孤立的人,究其成因主要出於以下三點。1.性格問題 自卑或其他過激負面性格大於正面表現而被孤立。2.人品人格問題 人品道德敗壞 無法與他人情緒共鳴,情商低。2.和人群利益關係衝突 從小到大,遇見被孤立的人我都會下意識地去關注ta們,用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去接近關...

人在低谷期如何走出現狀?

豆芽 這是個大命題,每個人的低谷期不一樣,解決方法也不一樣,簡短幾句說不完。總結起來就是,正視自己,不拋棄不放棄,盡人事,有耐心。 小翊 我猜您的低谷期時,感情中的或者說是人生道路上的還是學業上的 在人生道路上,我們到了低谷期莫非就是說我們上級或者說工資,或者說其他待遇上面會對我們有一些不好的感覺我...

那些在學校被孤立的人為什麼會被孤立?

已登出 之前看到班級裡的推優機制不合理,只是在同學面前吐槽,結果就是重新推選了一次,當時覺得還挺開心的,誰知道後面來了個反轉,說是團委通知此次推選結果取消。當時沒有想太多,誰知道搬宿舍之後新舍友跟我說班裡一些女生說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還有被觸及到利益的女生以為我是給落選同學拉票才吐槽的.後面到新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