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感覺到你的青春結束了?

時間 2022-01-06 06:00:01

1樓:在簷下躲雨

26歲,家庭發生變故,開始為家庭奔波的時候,感覺自己開始承受同齡人沒有承受過的壓力,經歷一些本不屬於這個年齡段該有的經歷,從那個時候起,我感到我的青春徹底結束了,我是乙個成年人了,26歲並不小,我曾經很絕望很悲傷,可仍然感激生活,沒能讓我一蹶不振。

2樓:鐵血

19歲(2023年的時候),2023年1月8號與別人合夥開休閒吧,遇到疫情,疫情結束後生意漸好轉,但是後面發生了一些事情就退出了,結果虧了一萬多。後面為了還賬,一人跑去重慶賺錢(那段時間,真的嘗盡了太多心酸……),之後回來和朋友一起在貴陽擺夜市買燒烤(也嘗盡了很多生活的味道),所有折騰了大概兩個月後終於把賬還清了。雖然現在也才20歲,也正值青春,但是當你經歷多了之後,和許多年齡比較大的人打交道之後,總是感覺青春已悄然逝去,轉而更多的是對社會生活的一種更深刻的感觸。

現在,幾乎不會提及「青春」「年少」等詞了,因為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些詞太幼稚了。

現在,在大學裡面,,偶爾也會和朋友們聚餐,但更多的時間裡都是乙個人去圖書館學習和看書,偶爾無聊的時候會乙個人選擇自駕遊(當然不會去太遠,就在貴陽這些轉),與此同時,也會和社會上的人(不是壞人)打交道。我覺得,社會上的人脈,朋友,這種東西很重要,當然,大學朋友,也比較重要。

3樓:多肉小橘貓

和我暗戀的男生分手啦,我以為我們是雙向奔赴,結果不是,他,說我們不合適,分手那幾天哭了好久,淚失禁狀態,到我們互刪那天,他指責我的不是的時候,我發洩了一下,再大哭一場,現在好像想哭再也哭不出來了,再也沒有人懂得我的瘋狂暗示了,我不懂除了他的忙的其他地方,我不自量力還拽,我喜歡主導一切,我們三觀不合,不合適,這些都是他不喜歡我時候說的。

那時候發現,我的青春快結束了

4樓:

現在感覺就是大學快要畢業的時候,感覺自己的青春要結束了,怎麼說呢又感覺自己的青春從未開始過。

98年的姑涼,從未戀愛,現在要畢業了,要面臨找工作,談物件的壓力,現在發現擇業和職業目標真的很重要,希望還沒有畢業的夥伴們有乙個清楚的目標。

去年疫情的時候就在家備考公務員,考了國考省考沒有乙個上岸的。這個對比就會很明顯你周圍的人都上班工作賺錢了,你在家什麼都沒有做,乙個成年人還得天天伸手要錢,會有一種一事無成的焦慮。

今年一月份的時候還去相親了,現在已經3個月了,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基本上隔幾天就聊一次,我現在都懷疑自己和他是不是合適。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和希望,覺得生活已經沒有什麼值得熱愛的事情了。

現在比較尷尬的就是我去堂姐介紹的財務公司上班,堂姐在裡面做會計,我著急找工作我就去了,做的是財務公司的外勤,到今天才第15天,我現在後悔了,我想辭職,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真的是很尷尬。真的想辭職 ,也不知道怎麼和老闆說。

手裡也沒有錢,也不想問家裡面人要錢,主要是現在還在喝中藥,覺得生活真的很難,努力活成別人想要的樣子,還要熱愛生活,積極向上。

這兩天還有準備答辯的事情,所有的事情都堆一塊了,這樣的青春不要也罷。

5樓:間月

不知道lz認不認識艾倫佩吉,從小學到現在我就很喜歡的演員,長得很戳我我的點,那時候看過水果硬糖,盜夢空間,覺得她演技也很不錯。

12年美末1剛出的時候,女主角艾莉說是侵犯了佩吉的肖像權,這個角色在遊戲裡是女同,巧合的是佩吉也是,過了兩年佩吉就宣布出櫃了。

我非常佩服這樣的女性,她有勇氣,敢去愛,我喜歡她這種品質-----勇敢

直到前不久,佩吉變性了,30多歲卻顯得滄桑了許多。突然我就覺得,爺青結,曾經喜歡的那個女人,變了,回不去了。可這是他的選擇,不管之後會怎麼樣,我都希望他能夠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

6樓:

25歲畢業被分手,愛情死了,也感覺自己很難再愛,因為感覺自己不值得被愛也不敢去愛了。入職分配部門很差,度過了兩年迷茫焦慮的日子,不順心,想辭職但又沒有勇氣去改變。我常常說25歲以前的我的回憶裡好像只有快樂,25歲以後得日子只有眼淚。

我也已經越來越成熟了,很懷念從前那個傻樂傻樂大大咧咧開開心心沒心沒肺的自己,現在再也做不到了。所以,這就是青春結束了。

你從什麼時候感覺到,自己的青春結束了?

半夏心碎 我講講我感觸最深的一刻吧。應該是結束大學生活的那一刻吧,那時候,我乙個人拎著行李箱從宿舍門口走出校門的那一條校道上,在大學四年中,這條校道我走過無數字,但這一刻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走了。當時校道上還有很多同學,是不是還有校車經過,一想到我就要離開學校了,不再是學生的身份了,頓時就覺得很傷心。可...

你是什麼時候感覺到青春已死的?

風華絕代 大小姐 那初夏的微風隨記憶而告終 你現在是否還記得我 那清澈的笑容不諳世事的錯 初次相識的我沒隨風而飄落 在昏暗的角落如燭火 在漸漸長大中我們都已成熟 那綠色的操場青春未逝的殤 因為在琢磨院博要賬 一次次的相聚迎來綠色變黃 踏出校門的你是否對未來彷徨 不要緊張我在你身旁 這幾年的情意我一直...

什麼時候你感覺到你戀人真的愛你?

鳳鬲羽 很多時候都意識到了,例如好吃的先想著我,好玩先想著我,身上沒錢也把他認為最好的給我,但是有得必有失,兩個人性格都強勢性子急,吵架時候容易口不擇言,前兩天吵架,具體為了什麼都已經忘記了,吵著吵著他說讓我走吧,我知道他這樣子是想讓我低個頭讓覺得這樣子不行,但是我也突然覺得累了,總是這樣子,吵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