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居然敢親口對她老公說她自己出軌了,這種女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2-01-06 04:42:42

1樓:黎花

老婆出軌告訴老公,這一點也不新鮮,我們這有乙個女人直接把男人帶回家的,還告訴她老公,晚上和那個男人睡臥室,讓她老公去客廳睡,如果不同意就離婚!

她老公怕離婚,也不敢管,她老婆很少住在家裡,但大部分時間是和第三者在一起。

還有乙個女人是個幼教,出軌後也直接告訴了她老公,並提出離婚,她老公不想離婚,只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這兩個男人有乙個共同點,就是特別老實,老婆都是強勢女人,平時在家說一不二,她們都是抓住了男人不想離婚這一點,才敢為所欲為,說白了就是欺負老實人!

你老婆出軌告訴你,估計和這兩個女人一樣,想離婚隨便,不想離婚就老實點。

老婆出軌告訴老公,就是沒把老公放在心上,也知道你不敢怎麼樣才如此囂張。

從以上兩個例子看,老婆出軌告訴老公,就是想讓老公閉嘴,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與老公無關。

我也真心佩服這樣的男人,搞不懂他們為什麼不離婚,這麼羞辱的活著,有必要嗎?

難道內心不掙扎不痛苦嗎?

2樓:毒雞湯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前段時間的「綠地」事件。

女主出軌高管,獲得3000萬的承諾後,不但不感到羞恥,相反還特別心安理得地跟自己的丈夫分享自己出軌的全過程,包括她和第三者相處的一些細節。

老婆出軌還告訴老公是啥心理?

要不是這個女人真傻,要不就是這個女人已經做好了離婚的準備。

就像綠地事件的你主角一樣,她傻嗎?乙個海歸最起碼的判斷還是有的,只是被利益蒙了眼。當她心中有了貪念,很多時候便一葉障目了。

如果女人不是真的傻,出軌了還主動告訴自己的老公,那就只有乙個原因:她做好離婚的準備了。

誰都知道,出軌是婚姻的底線,但凡出軌的男人/女人都會努力地掩藏出軌的事實,直到紙包不住火的那一刻。

主動向另一半坦白,便對坦白的結果做好了足夠的準備。

向另一半坦白出軌會是什麼結果呢?

大多數夫妻最後都離婚了,沒有離婚的婚姻都在苟延殘喘,等待著忍無可忍的那一天。真正沒有原諒背叛自己的妻子或丈夫的人是很少的。

這些人,要不是不在乎對方,所以不在乎對方是否出軌了。要不就是還沒有做好離婚的準備,選擇將就著。

既然知道坦白後的結果,依然坦誠相見,那便說明她早已經不在乎那個可能的結果了。

因為知道出軌對婚姻關係的破壞力是毀滅性的,所以即便想要回歸正軌,也是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才會選擇坦白,例如被情人逼著離婚,而自己不想離婚的時候。

3樓:聖潔

女人和男人的思考方式真的不一樣,在出軌這件事上也是,男人出軌:女人一定會想知道各種細節,女人出軌:男人只想確定事實,確定事實以後不想知道具體。

男人被發現出軌:一種是一句話不說,看著證據就是低頭不說話;另一種,滿嘴假話。女人出軌被發現:

一種因為愛的,懶得解釋,要離婚就離;當然也有為其他各種原因的,歇斯底里也很有可能。

有沒有一瞬間,突然感覺人居然可以那麼好或者那麼壞?

小花骨朵 之前在門診上夜班的時候,有個寶貝夜裡急診過來掛水,我在慢慢找靜脈,她家長就開始兇我說,說我不行就換個人,不要拿小孩子做實驗。說的我也很火大直接跟她說,你把她手抓好了不要在讓她亂動了。後來給她打進去了,我沒說話就走了。後來家長給我送了份夜宵,說他自己因為寶貝高燒情緒有點急躁什麼的 丫崽子 步...

如何交朋友啊,作為乙個資深的成年人,居然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

先給自己打個氣 如何交朋友.我好像不是很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有很多很多朋友,談笑的,去吃飯的,甚至是一起上廁所的,好多好多種類的朋友,當我想再和他們走近些我發現不行了,可能是我太挑剔了,發現談笑的朋友也不那麼有趣,吃飯的朋友有時還會吧唧嘴,上廁所的一直在說八卦,慢慢的我又換了一批朋友.其實我朋友很...

為什麼我作為乙個普通人,居然厭煩生活,很多時候會有想過出家這種念頭?

一滴之雨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南無地藏菩薩 這個真不是你乙個人如此,即便大富大貴的人,公知,明星等等都會有厭離生活之心。我記得以前看過一本雜誌,說是國外一位搖滾明星,每次演出後不能入眠,只能在舞台上,喝的酩酊大醉,為啥呢?因為他無法承受那種演出時,萬人攢動 歡呼跳躍和大合唱所帶來的興奮之後的落差。你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