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如何才能少吵點架?

時間 2022-01-06 03:33:47

1樓:七尋

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有問題多溝通。你的注意力不要老放在他的身上,每天不要圍繞著他轉。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把自己的變優秀,比如看書,鍛鍊身體,慢慢的你學到的東西多了,眼界開闊了,自己的認知能力提公升了就不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了。

2樓:壹珂西西

多溝通,少任性,提前說明生氣時盡量調整語氣,避免說出傷人的話,不要趁一時之快,如果對方是你想要過一輩子的人,一定要這樣告訴自己,因為吵架可以再和好,但被傷的痕跡是會一條一條加深的,只有結痂,沒有完全癒合。

3樓:石木

發生矛盾時,多提問,不批判。坦誠回答,逐漸深入問題根源。吵架沒什麼不好,有分歧就是要表達,但要注意是為了解決問題而爭論,不是為了互相傷害而簡單的互相辱罵。

吵一次深入的解決乙個問題,會越吵越少,感情反而越來越好。不解決問題只是互相辱罵,只會越吵越多矛盾激化。

4樓:小明護膚了嗎

一般我感覺要吵架了,我就開始低頭不說話玩手指,並且立刻流眼淚。

哈哈哈哈哈,先委屈一波。

我也很生氣啊,但是我不想發展到吵架。因為我很清楚我不佔理。

所以讓他哄哄或者自己哄哄他就好了。

當然不是亂發脾氣,而是比如遲到啊這樣子的,有時候就是會生氣,沒的辦法最重要的是互相之間的理解,完了要告訴對方自己為什麼生氣,下次不要再犯了。

大概就是這樣,女孩子偶爾撒撒嬌嘛。幹嘛要吵架。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正常嗎?情侶之間是不是都吵架的?

迷鹿 很多粉絲都會和白鹿說,兩個人之間總是吵架,粉絲指責男友對自己不關心,從來都不顧及自己的感受。而男友呢,不僅不承認,還覺得是她很作。於是兩個人總是因為這個吵架,甚至幾次鬧到分手的地步。第一步,不要沒有針對性的指責對方。如果你說對方對自己不關心,不顧及自己的感受,這個範圍太大了,沒有具體的例項,這...

情侶之間如何才能每天過得很甜?

落崖驚風 發現對方每乙個可愛的瞬間!我超喜歡剪腳指甲,尤其喜歡把指甲邊緣剪掉,白白有些害怕,一直不讓我動他的腳,那天我連哀求帶恐嚇剪了乙個,可把他給嚇shi了,心疼壞了 於是今天我突然又想起來剪腳趾甲的事 可是他的指甲真的很長啊 哼 不讓我動,暴殄天物! 公主殿下 有時候想說的話,但是人不在身邊聯絡...

為什麼朋友之間吵架少,情侶之間吵架反而多?

寶哥 1.期待值不同,你覺得TA就該懂你 為你著想 愛護你 照顧你。2.對越親近的人越沒有邊界感。你會對TA發脾氣是因為在安全距離。 橙深橙 簡單來說,各自奔向的目標不同,乙個是相互依偎,相互依靠。而另乙個則是相處。就跟和家裡人一樣,總會吵架。更有的是每個人的家庭不同,每個人的觀念不同,所追求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