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有忘不掉的那個人嗎?

時間 2022-01-06 01:44:38

1樓:是鹹魚不行嗎

青春是遺憾的沒有遺憾青春反而不會讓人懷念。忘不掉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遺憾。

那個人是曾讓我夜夜不眠的人一想到他,我就會激動的睡不著只是因為想到了他。

那個人是在學校一見到他,就想趕緊走開,但他又不在你的視線裡,就尋找他,默默看著他。

多年未見我卻依舊懷念

2樓:

有,一男一女,兩個白羊。

最初我並不喜歡那個男生,不知怎的班裡開始傳我喜歡他,我才開始注意他,慢慢的喜歡上了他。有一天夜自習時,我把他堵到角落裡,告訴他我喜歡他,問他有沒有什麼打算,他笑著回我:沒什麼打算。

最終在我軟磨硬泡中,我們開啟了戀愛。就這樣倉促的開始,結局也是倉促的結束。我與他分分合合很多次,期間他還和別人談過(不只乙個),快高考時還和我們班的學委在一起,畢業後好像是分了。

最終是成了曾經的同學。寫完才發現,都只是回憶,沒什麼感情了。忘,應該是忘不了,但也不會遺憾了。

3樓:

有。剛剛在本地群問:國慶出省回來需要隔離嗎?有沒有朋友知道呀!

他的朋友回答:不用。

我心裡卻是驚濤駭浪。

這個人曾經存在過我的好友列表,作為他最好的兄弟存在,後來刪了他所有的朋友,共同的,他乙個人的,全都刪了乾淨,好像這樣就真的與他劃清界限。

可是,心裡卻還鈍痛,他的朋友會不會好奇,我為什麼出省,會不會告訴他我出省了?

我們分手三年了啊。

4樓:城南

沒有,我一直在好好學習,對男人的態度也基本處於「別愛我,沒結果。」悲傷的是,我以為我以前不談戀愛是因為要高考,然後現在考上大學了也不想談戀愛。恐男了屬於是。

5樓:

人到青春期,戀愛了,就會把自己喜歡的人印在心底,盼望著能長久,盼望著能永遠不離不棄,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在心外,而卻把自己心愛的人放在心裡,任其生根發芽,時間久了就烙在了腦海裡,時時出現,這是一種無法忘記記憶。一起時的高興和悲傷,一起時的分享和承受,一起時做過的一切,都是人生最容易記住彼此的事物。不論以後發生什麼,怎麼改變,這樣的記憶是深入心底的,是入之骨髓的,也是刻骨銘心的記憶,是忘不了的。

你有忘不掉的那個人麼。

以前有,自從有了新的物件,就再也想不起來了,想起來也是一種老朋友的感覺,那可是我念念不忘了十年的人,所以人有時候惦記的總歸是自己的回憶。其實之前是有的,畢竟付出了真心,可是有的時候付出真心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我的真心被他踩在地上了,出軌,騙我,我還傻兮兮的那個月給他錢,明明我自己都不夠用,還跑去給他...

曾今你以為忘不掉的那個人,真的忘不掉嗎?

於思淼不姓於 跟前任處物件的時候,總以為要一直在一起,只不過別人沒把這份感情當回事。總以為這樣的人已經很好了,找不到更好的。可是你看世界那麼大 怎麼會沒有其他更好的人,教你面對世界,而不是譴責你抱怨世界 探索歷史科技 這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忘了忘不了,只是傷的不夠時間還不夠。我以前也曾喜歡過乙個女孩愛...

你的青春裡,你忘不掉的那個人有沒有回來找過你?

是小立十呀 回來過。但是我很吃驚的發現我都不敢相信我曾經那麼喜歡他。但是終究是漸行漸遠了吧,彼此之間走向了不同的世界和生活,最後的聯絡也不過是小時候美好的那些情分,因為清楚回不去,也或許因為沒有勇氣,所以他回來過,我們沒有。 拉卡布拉卡 從來沒有!當然我也適時的躲著他!這大概就是想見又不敢見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