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因為什麼而感到快樂?

時間 2022-01-06 01:44:36

1樓:森林沐沐羅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本來沒開心或不開心的情緒。思緒痛苦,分享痛苦經歷,只會讓人回憶過往不開心的事情。

而分享開心的事情,似乎又無刻意讓自己開心來回答這個問題的必要?更重要的是,不會不開心的人,本來就沒有開心與不開心的區分,去想我是否有沒,就是佛學裡說的: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意思是本來就不存在,何必去說如何讓自己開心或不開心呢?哈哈。

再論述到今天的話題,你不把煩惱當回事,任何事都有空杯心態和修行心態,任何困難不是不存在,就是不放在心上,再不然就當他是修煉必經之路,又有什麼大不了的~~~

2樓:阿公阿婆

首先,我感覺題主的問題出發點特別好。每天問問自己因為什麼而感到快樂,就會發現在簡簡單單的日常生活中也會收穫幸福感,就好比我今天想到明天可以睡懶覺,我就感到特別的開心!

3樓:法學學姐乾貨分享

快樂的原因,可能是又做出了一點點貢獻,讓世界更美好了一點點吧。用自己的力量,實現了一點價值。

其他的任何獲得和索取只會讓人更貪婪。

4樓:魚亞運

我們從來都不會因為什麼都不做而快樂

大多都是因為做了什麼而快樂

找到那個做了會讓你你快樂的事

去做去改變

一般高效的做完一件事我都會高興那麼幾秒鐘

你因為什麼而快樂?

啊哈 在堅持做某些事情後會快樂,比如跑步運動學習。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吃美食的時候,填飽肚子時那個滿足感 坐著回家路上的車看著窗外風景的時候。和家人一塊的時候吃飯看電視的時候等等等等快樂的事情有很多 惡趣味 因為天氣溫和舒暢 早晨陌生人乙個微笑 同事夥伴一句問候 領導一句表揚 孩子一張張笑臉 父...

今天你感到快樂了嗎

腦洞把腦子吃了 從她的狀態來說,我認為最大可能是在7歲的時候被嚇到了,之後因為外表看著還好加之家長忽視,心理創傷一直沒有解決造成的。應該沒有抑鬱症,但很可能有PTSD 創傷後應激反應 建議找個靠譜的諮詢師。對家長的建議 暫時不要提任何要求!暫時不要提任何要求!暫時不要提任何要求!家長對這個狀態的孩子...

你今天因為什麼而不開心?

圓眼小主 有時候會聽到同事這麼說 我真想逮住乙個人,狠狠地罵一頓 這個做法咱不提倡,那有沒有方法可以達到 罵一頓 的效果呢?最近看了一本書 零秒思考 恰好可以解決此問題。面對情緒不佳的時候,零秒思考 作者赤羽雄二的建議是 將這種心情轉換成語言,毫無顧慮地寫下來。這樣做就可以將這種鬱結於心的情緒發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