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談過最離譜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6 01:21:04

1樓:

20天的戀愛,有十一天我在生病,重感冒,口罩都不敢摘,有四天他出去兼職,兩天冷戰,三天在一起玩和吃,每天只玩半天,剩餘時間躺宿舍休息。實際上只談了一天半(害羞)

夠離譜不?

2樓:

呃,這個是我,不是我談的戀愛,是我朋友談的戀愛,呃,先講講吧,呃,他叫我出來吃飯,呃,就在這時候,呃,在這大概15分鐘之內吧,他忽然就多出來個女朋友,然後呢呃,他們兩就確定了關係呀。但是吧我這個朋友啊甚至都不知道他女朋友叫啥名兒因為他們只在短短的十五分鐘之內就成為了男女朋友呃,現在我他在大街上走著,呃,我們正在商討,呃,如何讓他知道他女朋友叫什麼,因為呃他覺得當面問他女朋友,你叫什麼會很尷尬,畢竟兩個人在一塊兒都成了情侶了,竟然男方還不知道女方叫什麼。

3樓:

網戀說真心愛我,要我發luo照,還給我發luo照,挺大的人了特別幼稚,還不如我成熟,像牛皮糖一樣甩不掉,刪了還加,一直纏著。

說我不和ta談,ta就跳樓,還說有抑鬱症,莫名其妙。到處勾搭女生,看美女直播,還裝痴情一片,演技太差了。

談過最虐心的戀愛是什麼樣?

其實對我來說最虐心的就是,我是乙個長得很像不良女孩的女孩有紋身不抽菸談過兩個男朋友但是說起來身邊的人都不信,做兼職認識的男同事上來第一句話就是說看我很眼熟說經常在某某酒吧見到我 天地良心本人今年虛歲20了沒進去過酒吧 所有和我不熟的人,都認為我是那種常年混跡於酒吧的女人 我上的中專16歲那年才談的初...

你見過最離譜錯賬是什麼樣的?

滴滴滴Amanda 去審計,一筆購入原材料2017年11就已經入庫了,直到18年5月才做賬,還把入庫單附在後面了,抽憑抽到這筆,詢問後默默把入庫日期改為18年1月1號。唉 某世界500強外企財務共享中心,因為財務流程有問題,2,500多條帳目,共4類款項 包括銀行保證金 客戶付款,保險費,銀行手續費...

你們遇到過最離譜的航班延誤是什麼樣的?

無錫 深圳 無錫起飛遇af活動,延誤3小時。開始放行,航路天氣原因延誤2小時。飛行2小時左右,到深圳上空流控,繞了1小時。落地,從34滑到深航維修機坪,30分鐘。下飛機總共耗時8.5小時。真棒 金花兒 別說了,只要是我乙個人第一次從某地飛回我家太原,必然航班延誤。大一武漢回太原,武漢當天大霧,福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