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感覺生活很無趣怎麼辦,很無聊不知道該幹嘛

時間 2022-01-06 00:23:37

1樓:馨眼看世界

生活很美,只要你有發現生活美的雙眼。

上班是我們學以致用的一種方式,也是我們謀生的乙個手段,上班之後的生活,也就是八小時之外的生活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該怎麼樣讓自己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而有特別有趣,這得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想就這樣安逸的過日子,那麼你現在的這種狀態,堅持就好。

如果你還想要過更好的生活,那麼,首先你就要有上進心,一步一步的朝著上進的步伐邁進。

或讀書、或健身、或交友,或去學習充電等等,可以幹的事情太多了,只要你選定了目標,並且持之以恆,那麼,每天進步一點點,那麼你的人生就會比別人豐富一點點。

在這種情境下,是不可能無聊的。

2樓:miuxiu

生活沒有意思的表現。

為什麼會沒有意思呢?

1、沒有朋友;

當你沒有朋友的時候,所有的圈子都是你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上下班離家、回家,沒有一點生活的氛圍,活脫脫的就是兩點一線;造成了生活的降維。久而久之,就會覺得無聊,幹什麼都幹不下去。

當你有了朋友,就會經常聊聊天啊,一起做一些事情,生活就充實起來。隔三岔五的生活小驚喜,儀式感就來了。

所以多交朋友。推薦下面這本書,把自己融入到朋友的圈子。

2、沒有愛好;

愛好是吸引乙個人專注的良藥,上課聽不進去老師聽講,但是玩遊戲可以幾個小時不上廁所。

當你有了愛好,你就會覺得生活是有意思的,不會每天刷手機啊付諸東流一些時間和浪費。

所以,要有自己的愛好。讀一讀經典,看看別人是怎麼培養愛好的。

3、沒有目標

我什麼會每天都醒來?醒來後我又會去或者應該去做什麼?

當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就會有了方向,之後就知道下一步做什麼,生活因為充實而美好。

所以,抓緊時間建立自己的目標,讓自己不再是無頭蒼蠅。

上班後感覺每天生活日復一日,很枯燥,怎麼辦?

Fairy 這樣的問題原來大家都很好奇,我也一樣,所以我不停找那個不讓我枯燥的工作,當然你會發現所有都是一樣的,只有你自己去發現或者創業才會讓你充足快樂 嘁嘁嘁 人都是這麼過來的。每個人都有過你這樣的想法。你要這麼想 日復一日就意味著沒有大的變故發生,所以即使枯燥也算是一種幸福。你說對吧? 木達達 ...

20歲男生,感覺生活很無趣,迷茫,該怎麼辦?

玉叫獸 談戀愛是一件很快樂甜蜜的事,偶爾有一些小插曲也是在所難免的,但如果乙個人,給你的糾結煩惱鬱悶不安,遠大於快樂愉悅,那你一定是找錯了人。真正的感情。不論是異地,還是身旁,都應該相濡以沫,能抗住激情,也能適應平淡。 森兒喲 找事情做吧,或者找個有益處的愛好。遊戲不能打 除非你能靠打遊戲賺錢 打的...

上班族感覺很迷茫,怎麼辦?

明月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和人,是人生一大幸事。迷茫是不是因為不喜歡,或者感到沒前途?還是因為不明白自己工作的意義?能改變就盡量改變,或者辭職換個環境換個工作。前提就是,你知道那兒都差不多,關鍵在自己。烏鴉說,南方的人討厭聽到自己的叫聲,我告訴烏鴉,北方人更討厭。不能改變就改變自己,比如換個方式跟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