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異地的男朋友奔赴值得嗎

時間 2022-01-06 00:23:36

1樓:藍風

不值得。看了小姐姐的描述,你男朋友工資也就比你高一點,還是私人醫院。你雖然在小城市,但是工作更穩定。

而且你們才戀愛半年,如果非要因為在一起而一方工作需要變動的話,個人認為應該是他而不是你。大城市可能資源更好,但是房價、生活成本也高,再綜合考慮你倆的工作性質,還是覺得你不應該為了他過去。雖然從你的描述中看不出你們感情到底怎麼樣,但是一句不過去就分手顯然就不值得你為他過去了。

當然也只是個人建議,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要謹慎考慮,建議小姐姐再聽聽父母和朋友的建議,綜合考慮一下。

2樓:冉baby-Go

主要看你的個人規劃

和他的未來生活中,是否有把你規劃在內。

拿我和我老公來舉例,其實我嘗試過多次和他分手,但是無一例外都以失敗告終,因為我很愛他。因為我之前的工作安排需要應酬,所以還是男朋友時期的他對我出去應酬其實比較介意,因為我身體不太好。有吵過幾次,後來他妥協了,我也不去應酬了。

因為互相工作的地點問題,我們一直是異地戀。他不喜歡異地戀,但是為了我,他也接受了。他曾多次跟我表達,他希望我辭職到他工作的城市去。

但我沒有,我也在中間平和這件事情,就溝通拖著。後來我們要準備結婚了,我和我領導強硬的申請要調回我家這裡的專案工作,他也離職回來了。(我們是乙個地方的)他在家裡這裡找了乙份適合的工作。

現在雙方都穩定在家鄉工作。

那個時候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選,但是我們選擇了在家裡。結婚靠自己,生孩子靠自己。現在我復工了,白天他帶孩子,晚上我帶。我們上班時間也是錯開的。就~ 也挺好~

3樓:獨特的zero

那就分手嘛,為什麼一定就要在一起,他都敢提分手,那不就是在跟你說,「我玩膩你我就甩了你,你願意被我玩你就來,你要是不傻咱們趁早分手,我去找下乙個傻白甜去。」

4樓:小淨心

愛情是雙向奔赴,在你猶豫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就已經有了答案。你物件的工作,只要他有證,(有證的前提是他對工作努力),換工作是很簡單的,因為我本人就是從事影像工作。你的工作確實出去不是很好找工作,除非你改行。

5樓: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很難。

我倆都是26,

他在一線城市收入過萬,我是中原十八線小縣城在編教師,家裡人覺得我去他那裡考編太難了,外面競爭激烈不好找工作,各種擔心害怕

現實確實如此,真的很難。

現在在考慮考研,之後以應屆生身份考編

6樓:霓虹時代的星光

憑誰說,真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一問就是錯。

其實,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你的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你需要的,可能是乙個別人的支援。

不管怎樣,選擇沒有對錯,但一定有代價。

祝你們都幸福!

為了愛情奔赴專科,值得嗎?

陌柒 我和你雷同我為了她上了民辦二本 其實沒什麼值得不值得的,既然為愛情奔赴,那就一往無前,愛你所愛,做你所做,願陌生人一切值得盡如你意 夢夢 以過來人的觀點,這肯定是不值得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互相成就,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進步的,而不是為了愛情而彼此遷就。而且,誰也不能預料到以後的未來是什麼...

為了男朋友休學值得嗎?

solitude 關鍵時候不能戀愛腦,復學很難,那麼偏激的人熱戀期一過還指望他能對你多好,我說話可能很難聽,但一定要考慮清楚,說直白一點,他和你沒血緣關係,而且誰都沒辦法承諾你的未來,祝好 休學陪你做什麼?那不是可以和你一起上學?直接伴讀。如果是不需要上學的家庭,直接繼承家業也OK吧?或者需要上學,...

為了男朋友不上學值得嗎?

別吃有毒 不值對於女孩子來說,沒有什麼比自己更值錢。所以為了任何乙個人放棄自己的未來都是愚蠢的,為了父母也不行,更別提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男人。他對你再好,未來也是會變的,只有自己對自己好這件事永遠不變。而想要對自己好,就得有能力。能力從哪兒來?讀書 別相信讀書無用論,學習無用論。上學真的是最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