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情裡要的太多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50:01

1樓:一條鹹魚

仨人裡面其他兩個相處更好這種行為模式已經三年了,現在你突然要求地位平等好像不太現實。中學生交朋友比較單純,還主要是看氣場合不合,愛恨沒有太多原因都是自發的,想要要求來不可能。就像現在隨便過來哪個同班同學,對你說「我們明明都是乙個班的,你能不能像對她倆一樣對我好?

」你應該也會很懵很為難。

你現在應該算是她倆的好朋友,而不是最好的朋友,而且她們把這個態度從來都擺的很明顯了。

建議你多和其他人交流,找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或者交到幾個好朋友,雖然這個過程可能會有些難,有點慢。朋友本質是為了索取陪伴,找乙個和自己完全興趣愛好觀點一致的密友機率比ssr還小,但是你可以選擇乙個有趣人品好的磨合一下,磨合不了就拜拜,就光當朋友處著。你可以和A聊學習,和B放學一起走,和C聊興趣愛好什麼的,交幾個有共同交集的朋友,可能聊著聊著慢慢就自動公升級了。

沒公升級也別著急,這種東西比較靠緣分,多餘的時間用來學習吧,提公升自己。

和她們倆你可以當普通好朋友處著,別想太多,別自卑,別放不開自己,你要是覺得在她倆身邊看他倆親親密密不理你你難受,那就不去她倆身邊,別讓自己不得勁,慢慢和別人相處換個人玩。

女朋友太懶,我付出太多太累,要怎麼辦

前女友,比你的懶多了,已經分手。倒不是覺著懶怎麼了,而是那種時間感和進取心。沒有事情的時候可以懶,人之常情。但是當有正事的時候就得乾脆利落。 emmm 首先,我感覺你女朋友還稱不上懶,她也在和你分擔。可能有點記性不太好,但是絕對不到懶的地步。你要是覺得累,可以週末撒撒嬌 是讓你撒嬌,沒錯 訴訴苦,手...

快結婚了女方家裡要太多怎麼辦

天行饕餮 現在這結婚也真是,要求都是女方提,錢卻都是男方出。本來嘛私下裡的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兩家自己能協調好就行了,但女的還偏偏喜歡去各平台上博認同,有意無意的擴散這種多拿多要的風氣,比如這個題主,雖然來問女方家要太多了怎麼辦,但看她的描述其實就打算這麼要了。那廣大就納悶了,你這明明已經有答案了...

自己所呆的環境裡討厭的人太多了怎麼辦?

派大星杜 我有時候也為之苦惱,不要總往不好的方向出發,哪怕他們特別不好讓你討厭,你應該做的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那個時候哪怕別人讓你覺得討厭你也已經不再把別人放在眼裡,因為她們和你已經不是乙個高度的人了 Olivia Gan 其實任何乙個環境裡都不可能全部是你喜歡的人總會有那麼幾個或者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