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快兩年了一直感情都很好,衝動分手他說他放下了,男生放下真的那麼快嗎?說只做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23:58

1樓:幫你解決煩心事

將近兩年你們感情都很好,因為一次衝動就分手,是很可惜的,他說放下了應該也是衝動的氣話,男生放下沒有那麼快,我也是男人,我能理解他當時的感受。我估計你們都沒有放下,如果你們不再和好了,你們都會後悔。所以,我建議你主動找他,強調是你的錯,請他原諒你的任性,說你還愛著他,以後不會再這樣任性了。

如果他象我說的那樣還愛著你,他會作出積極反應的,你們的愛情還會繼續。如果他這時還是很絕情,說明他不大氣,緣分到頭了,誰幫忙也不管用,只能各奔東西了。

2樓:玉公尺村長大人

如果感情真的很好,不會這麼快放下的,男生他也有心,他也在這一段感情中花時間,費精力。他說放下了可能是騙你的,說做普通朋友朋友,真正放下了是不會再和你多說的,你可以答應他做普通朋友,然後不要主動找他,他找你你就回覆,就普通朋友的回覆,不要太熱情,不要很暴露你想復合的需求感。

3樓:菠菜

放下快慢分人的,也跟感情深厚有很大關係。一般男生說放下的時候你就該轉身了,普通朋友真心沒必要,往前走吧,前面多的是優秀男孩子

4樓:理想三旬

只要他再沒有主動找過你就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乙個喜歡你的人會主動的。別去想他了,他只是陪你走一段路的人,現在他的使命完成了。

和物件在一起兩年,跟他在一起睡覺一直睡不好怎麼辦?

為底層發聲 我現在也睡不著,凌晨三點,在翻知乎,不然我就會容易亂想。1 本身睡覺很敏感,不喜歡和別人蓋一張被子睡覺,包括閨蜜 一這樣內心就處於一種警戒的狀態,晚上特別精神。2 打呼,這點確實有點吵醒我。3 我睡不著容易有情緒,他晚上自己睡自己的,沒有哄過我,感覺心理有點憋屈。ps.今天是我生日,結果...

在一起700多天快兩年了,從來都沒有收到一束花,過生日只買了一雙廉價的鞋點,大家怎麼看?

但為君故 啊這。看你的描述有點不知道你和他繼續在一起的動力是什麼。把你弄懷孕了,流產還不陪你。就離譜 至於送什麼我倒覺得無所謂,畢竟大家都沒錢。就不必拘泥於花多少錢了。 小鎮青年 十七歲,看你的描述你男朋友也不會大很多,還是應該繼續想法子學習為好,這是其一。直入主題,我認為這個男孩目前來看不值得託付...

在一起九年 感情很好 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該怎麼辦?

我一直覺得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知道我們這五線小城市原來靠路邊賣包子後來一步一步的,賺到了一千萬,我見過開理髮店,自己給人理髮的老闆,現在年收入千萬,還有最初賣水果,開超市的也年薪千萬,如果他有上進心,肯吃苦,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和你父母溝通,然後讓他沒事在你父母面前先獻殷勤。並且你們在一起九年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