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是不是就無條件付出?

時間 2022-01-05 23:15:34

1樓:掛野山椒

一般人認為,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無條件付出,因為這種感情是最真摯和純潔且沒有一點雜質的。有的人甚至願意付出生命,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呢。

當然,前提條件是兩情相悅。如果只是單戀一枝花,很可能無條件的付出,只會變的很廉價。所以對的事只能是送給對的人。

2樓:綠蘋連生

對方也對你無條件付出,才配得上你的無條件付出,不對等的付出,對有教養的人來說是負擔,對人渣來說,是不佔白不佔的便宜,你最終也會象怎麼努力都學不好一樣,累了

如果是雙向付出,也得看看方法,父母對我們的無條件付出,我們都喜歡嗎?好的方法能增進感情,壞的方法,哪怕是為你好,你有什麼感受呢?

好的感情,包括對朋友,對父母,我覺得應該是親密有間的。看看愛你的那些人,他們需要什麼,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下,你給得起什麼。

3樓:阿初

不是,是看他需要什麼,需要情緒價值,我們就提供情緒價值,但是!無論對方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們都不要一上來就無條件的付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那會顯得你很廉價,也不要一上來就掏心掏肺,別人不一定感動,只覺得是你是個傻瓜,盡量不要有太多金錢牽扯,不要到後面都沒辦法及時止損。

4樓:逸玫929

心甘情願的付出不等於無條件的付出,如果對方根本不想接受你的付出,那就沒必要讓人厭煩了。如果對方吃定你喜歡他 ,來要求你必須無條件付出,那是自私貪婪對付出的人是不公平的

乙個人會無條件的愛乙個人嗎?

天生妒心如朽木 有乙個可能,就是幻想症患者。假使愛情之中條件是回報,那麼,無條件的愛就是這個人一直在自己的軌道上,你不能影響他的生活,做什麼事都影響不了。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他甚至不認識你,你做的任何付出他都並不會做任何回應。沒有感激甚至不會接受你的付出。假使條件是這個人本身的優秀,那麼,無條件的愛...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愛易愛育愛星 如果你在去找她的路上是跑的 如果你在校園裡總是刻意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你的書本上滿是她的名字 如果你看向她時總是面帶笑容 如果你和她說話時總是臉紅且笨拙 如果她和別的男生玩你會忍不住吃醋 如果你總會時不時想起她 如果你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事情時,總是先想到分享給她如果在課堂上,老師叫她...

人會無條件地愛著另乙個人麼?

timewilltell 理論上是存在的。但是很難。大概率只有父母的愛是如此。因為血緣等等因素。但是很多情況下他們給的愛也不一定是你要的方式。愛和控制欲總是相伴而生。另外愛是索取還是付出呢。缺愛的人在索取。懂愛的人在付出。很難說愛的本質是什麼。但我覺得當你先愛著自己的時候才能好好的愛別人。愛是希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