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總會輕易覺得異性對自己有意思?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05 22:51:19

1樓:心理諮詢師 熊貓

不論是鍾情妄想還是缺愛什麼的個人認為,不要輕易給她貼標籤。對她個人來說不影響生活學習,社會適應性良好,不需要過度關注。如果確實她內心為此很痛苦,衝突很大,整天都在糾結。

可以找專業的諮詢師看看作為朋友你的關心是好意,但是有時並不能產生正向的意義,大學裡都有免費限數的心理諮詢。這是很好的資源福利。可以建議她去看看。

2樓:一條鹹魚

因為她(他)可能沒怎麼被異性如此對待過,一旦這個異性做出了其他沒有對他(她)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他)她可能就會覺得,這個人可能對自己有意思。

或者還有乙個原因,這個人本來就很好,不管是容貌,性格都招人喜歡,從小喜歡他(她)的一直都有,所以一旦有異性過多的接觸,就會覺得喜歡自己了。

3樓:不言不語新號

家庭幸福是好事,但是,什麼東西過了份就會適得其反,就像有可能的寵愛。

這裡有個概念:缺愛和愛的缺失。

你的朋友可能屬於第二種,愛,曾經很美好,但是隨著長大,那份愛不再甜膩,不再全包圍,有些是因為長大伴隨的叛逆,有些是性別的成熟迴避。慢慢減少或者藏起來的愛,出現愛的空位。

另外,她的安全感比較差,比較敏感,對於未知的異性關係,模模糊糊,好奇興奮又擔心。

為什麼有的人能夠輕易的被人喜歡?

木吉 可能他只是在你的眼中 什麼都沒做 如果他不是你特別了解也並非親近的人,你並不能保證時時刻刻盯著他,知道他的所有。他也許在某方面有點成績,也許很擅長跟別人聊天 比如善解人意 每個人的想法和喜好都不同,其他人和長輩比較喜歡他的性格和作風,但是恰好你不喜歡或者不理解。 老闆來瓶零度可樂 因為他們符合...

為什麼有的人說話總會讓人覺得不真誠?

目目老師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 因為有溝通漏斗的存在,就難以確保自己說的話,想表達的意思能夠準確,百分百地傳達給對方 我的意思是,是否能讓自己表達的內容真誠不僅僅跟說話人的音色音調語氣語調有關 當然,經常說謊,擅長說謊,對於欺騙沒有心理負擔的人,可以把謊話說的很真誠 讓人覺得不真誠,而本意是真誠,那我能...

為什麼有的人對權力的遊戲喜歡到痴迷,有的人完全無感

吳憨特 T M D。我還覺得足球是天下最有趣的 最值得觀賞的競技專案。但是身邊都是LZ這樣沒耐心欣賞的,我覺得不公平。事實上它就是最有趣最值得欣賞的專案。 穆伯德 不同圈子吧。就像我姑媽在我們家最先看的,然後安利了我,我也看了。但是我去安利我爸媽,和其他一些同齡的長輩,他們寧願去看很多集的拖沓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