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一瞬間,你發現有些事一旦認真你就輸了

時間 2022-01-05 22:02:50

1樓:林深

我覺得應該是較真吧

有時候你太過於執著你自己所認定的,反而撕裂了雙方之間的維繫。你太過認真,反而輸了。

最後鬧得只能是雙方得不愉快。

如果說具體的事情,可能就是自己的偏執己見吧,對待感情的問題。

諸如此類

2樓:夜月影

不知道是不是輸了,但是能肯定的是自己是不好受的。

我以前不怎麼能分清楚玩笑/吐槽/抱怨和事實,以至於別人隨口一說的事情,自己會放在心上,不僅嘴上提供一些建議,還會在實際行動中去幫助他。顯然,別人並不當回事,甚至會很煩。

現在的我,還是會嘴上提些建議,但是不會放心裡去了,就算對方很正式的求助我,我也得考慮一番。

3樓:麻子美文原創作者

但如果你不認真,還沒開始你就輸了!

你以為你聰明玩了所有人,同時糟踐的也是你自己!

寧願認真的輸掉,也不要慢慢的,自作聰明的輸掉自己。

到最後想找也找不回來。

4樓:九個果子

感情吧。一廂情願的感情。

當你真情實感的想要經營一段感情的時候,認認真真,勤勤懇懇,對方只是淡淡一笑,端的是漫不經心的感覺。

不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不外如是。

有些事,不是真心就可以,這世間總有千般萬般求而不得,一段感情的經營要是雙方。一廂情願的,總是不能長久,也難體會快樂,多半是酸澀的。

想要離開,卻又割捨不下。只能在時間裡慢慢積攢失望,傷人傷己。

或許生命最困難的決定並非選擇而是捨棄,最難過的也並非選擇而是捨棄。拿得起難,放得下更難。

願你餘生遇良人,不論愛情還是友情。

有沒有那一瞬間心涼透了?

就前兩天,是冬天,閨蜜叫我出去堆雪人。當時還有報告沒做完,但是第一念頭就是,去!事實是我也沒有猶豫,直接就去了。後來走的時候,發現我媽把我的襖穿走了,閨蜜說沒事,我給你帶個羽絨服。我當時就樂開了花。畢竟我們有一陣沒有見面了,我叫她跨年她也沒來。臨出門我爸把我叫住讓我穿個襖再去,我和他解釋了解釋,他又...

打LOL的時候有沒有那一瞬間,你突然發現自己這局遊戲打的很坑?

石尤 瀉藥話說這個問題很羞恥啊哈哈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刀妹剛重做,排位相遇就拿出一手諾手準備carry了,第一輪換血就把我打蒙了。刀妹那個W我不知道有減傷,一頓操作結果不掉血,然後就自然而然地認為是幻覺,一定是幻覺。被嘲諷幾次後頂著0 4的戰績開疾跑又是一頓花裡胡哨,結果也是黑屏。後來?後來就很悲慘了...

那一瞬間你發現還沒放下TA?

oiluo 有時候,開始像以前一樣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看電影,逛馬路,買東西,唱k,聊天,好像一切都變回很如常的情形,每天自己笑的開心,也逗別人開心,家人朋友都覺得這個人變乖了變可愛了變幽默了。可是,某一天,你走在馬路上,迎面而來的,或者乙個從你身後逐漸超過你的乙個人,你看到他模模糊糊的輪廓似曾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