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過幾次戀愛,現在處於空窗期半年了,沒有心動的人,也懶得談戀愛,對婚姻沒有期望,也不相信愛情,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9:40:05

1樓:Pjl1893

我都沒談過戀愛,確實是有過一見難忘的人,但對戀愛婚姻沒有概念啊,順其自然吧,我相信緣分總會到來( ▽`),出去玩唄,散散心,到處浪一浪就好啦( ▽`)

2樓:三顆乳牙

哈哈,我已經單身很多年了,我覺得該來的總會來的,總會遇見你那個對的人吧。剛好現在還單身,努力把自己變優秀,優秀的人,總會是吸引人的。

3樓:supergirl

既然單身,那就好好單身啊,小哥哥小姐姐隨便你撩,在這過程中,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把自己變成最美最帥的樣子去迎接那個姍姍來遲的笨蛋。多出去走走,做些有意義的事,做一些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說不定突然就遇到真愛了呢

4樓:Cathy

如果家裡人催婚厲害,而你又不想「忤逆」父母,安排了相親就去吧,第一印象不討厭就可以多接觸了解一下,說不定他就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5樓:不要捏我的臉

順其自然。感情來了就接受,感情不來也不要強求,享受當下,活出自己最好的狀態。不要因為之前的感情經歷去影響未來的愛情。加油( _)。

6樓:Jennifer

我覺得現在不是該問怎麼辦,沒有交往的物件並不是一件奇怪或是該去解決的問題,而是應該好好的與自己相處一段時間,更去了解自己的心理狀態和思考從前幾段感情中學習或是未來想改進的地方。

不要為了感情操之過急,而忘記獨身時也能看見美好的風景。

祝福妳在更好而且想戀愛的時候,遇見對的人。

7樓:朵的

可能你心裡還佔據著乙個人吧,可能遇到的渣男太多,受過的傷太深,聽過了太多關於愛情的悲劇。我們害怕付出了,懶得去經營,怕付出的真心喂了狗,最後自己慘哭得像條狗。不想再分手了,不想再受傷了,比起愛別人,我們更愛的還是自己吧…

人本來就是越長大越理性的,經歷得越多,你會發現沒有了以前對愛情的歡喜與嚮往,不會傻傻地想象活成影視劇。除了初見的那種情感衝動,還會考慮性格和現實因素,我們越來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什麼樣的伴侶,慢慢尋找吧,與此同時,默默變好…

8樓:勿伍

那就慢慢等待吧,緣分到了他就會來了,現在也不用太在意談戀愛這件事,按平常來就好,可以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或者努力賺錢,等他真的來了你們之間會有默契的

9樓:薄倖

我覺得吧,看緣分,我姑媽就是34歲之前一直都不想結婚,談戀愛她也覺得沒感覺。後來遇到乙個人,感覺來了,風風火火的結婚生子。所以啊,總有乙個適合你的在路上等著你,只是遇到他的時間長與短罷了。

10樓:

小姐妹空窗兩年才遇到現在這個,目前讓自己滿意的。

但我覺得急不來叭。有些事情看人的。如果你急你可以去製造一些機遇叭。一些社交軟體啊,各種聚會。

至於沒感情都是沒有遇到良人的藉口啦。

誰喜歡乙個人啊,只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希望你會遇到好的! 祝幸福呢!

11樓:羊羊羊羊小乖

我目前就是這個狀態,沒有辦法,過好自己,靜候緣分吧。

假如覺得這個狀態不好,也不妨主動出擊,擴大自己的圈子,多去認識一些新鮮的人,做一些新鮮的事,總有乙個人能打動你的。

12樓:雨落忘川

單身時就好好享受單身,如果有結婚生子的日程表,那麼就按部就班的相親,畢竟感情並不是和時間成正比的、沒有那個合適的人,也是沒辦法。

13樓:小孫吃飽啦

再等等吧,你最終一定會遇到那個人,讓你再次相信愛情原來是那麼的美好。

別著急,先等等,不會等太久,你放心。

前提是,你要先自己優秀沉穩大方,努力過好每一天。

愛情會來的,不過你得保持它不會來的積極態度,還有它一定會來的美好心態。

14樓:曹小公尺

那我們可能是一類人。仔細想想沒有特別喜歡的人,對婚姻帶著恐懼,又不想隨隨便便把自己就給了出去。

找了一件事做,做很久,好了。

15樓:Lucky0706

先過好乙個人的生活,這種心態下先別為了戀愛而戀愛,會很痛苦的,在家刷刷劇,和朋友出去玩玩,等你遇見那個心動的人再戀愛吧~

16樓:流年

如果沒事幹那就讓自己充實起來,人生在世就是這麼多時間,我們還能有多少時間容得我們揮霍,開心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為什麼我們不能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呢?

再乙個別再等待,遇到自己喜歡的就要勇敢的去追,相處才知道合不合適

17樓:南辭

儘管如此,我仍然相信愛情,我能失去前任,自然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前任算是我的初戀吧,都分了,我再感慨傷心都沒用,雖然我現在難過的死去活來,嗯,不如好好努力,先讓自己工作穩定,經濟基礎較好,再去想愛情、婚姻,多去交朋友,可以不談戀愛,但不能拒絕社交,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呢,放寬心,總會遇到對的人

18樓:一瞬千年

一見鐘情這種東西就是聽了你一下聲音,看了你一下顏值,被你秀了一下才華,她(他)不知道你生活習性,不知道你內心情緒,她(他)絲毫不了解你,鐘的什麼情,就是雌性(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多。

日久生情這個就是曉得了你的生活習性,去深入了解你了,乙個眼神就會知道你想幹啥,這個詞用於精神上坦誠相見的情侶或者說戀人夫妻之間(僅限於精神上坦誠相見)是非常可行的,那樣的愛情不做作。很真。

但是其中一方並不是很去想深入了解另一方或者一方有隱瞞,就會造成,她(他)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最多知道你的習性,但是習性這東西會改的,你換乙個方式,她(他)就不知道你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換而言之,我認為的愛情就是乙個人孤寂久了,想找乙個看著不算很不順眼的人一起相互取暖。僅此而已。

(該文章她和他的順序並不分主次,就是輸入法一打ta就會先出現女的她)

19樓:佩鴨諾魚項

補充:你說你之前談過幾次戀愛,但是現在不想談了,那沒關係,你過了一陣子就不會這樣了,相信我,可能多半是因為你談過了,知道了戀愛的滋味,所以結束感情之後就不太想再去了解感情,不像沒談過戀愛的,特別渴望,所以大可不必擔心,讓它自然去吧,時間能撫平一切,真的,就好像一句老話,雖然比喻不恰當「當你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放鬆,社會會推著你走的」乙個道理,加油鴨

女生23歲,沒有談過戀愛,現在也不是特別想結束單身,這正常嗎?

沒有錯,有的人單身久了就會習慣並且喜歡上單身的生活,女生不著急,慢慢來,打扮一下自己,總會有男生來追你的,然後就剩下一見鐘情了 雲邊有個小賣部 很正常呀。20幾歲的時候,很多感情都不會有結果,不如靜下心來好好投資自己。假設乙個人能活80歲,前20年你每天和家人一起過日子,如果你30結婚,那麼未來50...

乙個25歲的男生談過4 5段戀愛,現在工作了,在追求乙個19歲的大學生,可信可靠嗎?

反正我24被一堆18的女孩追,我完全就不想同意,我過幾年要結婚的,你乙個18的大學畢業能跟我結婚嗎?我跟你在一起耽誤這幾年,最後你跑了,我怎麼辦?也不知道這個男的怎麼想的,大概率是想玩玩你,當然也不排除可能是真的喜歡,你自己判斷吧。另外跟上面說的漂不漂亮沒關係,25跟19長相又差不了多少,我有幾次差...

你們未成年時期談過幾次戀愛?

薛簡簡 瀉藥無以前聽初中班主任說誰談戀愛被退學 一直被嚇地不敢談戀愛,因為真的怕被退學 高中暗戀的男生給我告白,我當時就是腦袋一空,想著被退學被退學,我就拒絕了。我現在就是後悔 下學期大三了,甜甜的戀愛沒遇上過,苦苦的戀愛倒有一段,害 叄將 初三暑假,談了一次 然後兩個月後,我上了高中,他上了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