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鬧掰,真的還能和好嗎?

時間 2022-01-05 19:17:58

1樓:三元元元

一般是可以的不過也要看你們鬧掰的原因是什麼了

高中時我和乙個玩的特別好的朋友鬧掰了半年多才和好。其實是一件特別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是她當時突然喜歡上乙個男生,就去加了他好友,沒想到聊了乙個周他倆就直接談戀愛了,然後那個男生在前幾個周就天天給她送吃的什麼的,有一次送了她一塊巧克力,我和她開玩笑就把它吃了,然後她就一下炸毛了,我連著好幾天給她道歉,她也沒理過我,還和別人到處罵我說我是綠茶,搶她男朋友怎麼怎麼樣

(我當時真的蠻心寒的為什麼我們兩年的友誼抵不過乙個認識了乙個周的男生送的一塊巧克力也許異性永遠大於同性吧)

後來放假了有一次在乙個群裡發訊息她回覆我了我們倆就莫明其妙的又和好了。雖然我心裡很清楚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還是不想和她一直鬧掰。而且後來那個男的冷暴力她,她受不了了,主動提出了分手結束了他們八個月的戀情。

那個男的分手以後不到乙個周就找別人談了,我朋友那段時間天天哭天天哭,我們兩個本來剛和好不到乙個月因為她分手這件事關係又變得很親密了起來。

我朋友被這段戀情的陰影籠罩了整個高中時期,甚至在半夜想起他就會又哭起來。我覺得這也算是乙個教訓了。

不過總歸我們是和好了雖然鬧掰的理由有點奇葩。既然是好朋友的話應該最後都會選擇原諒你的,只要不是做了什麼太過分的事。

和好朋友因為小事掰了應該去和好嗎?

肖仁兵 既然是好朋友,只是因為一點小事,發生爭執而鬧得不歡而散,我個人認為可以去和好 因為知已難求,當時雙方都處在氣頭上,難免會為了一點小事爭得面紅耳赤,而等雙方都冷靜下來後,覺得後悔無比,因此只要有一方願意主動去修復關係,對方也會欣然接受。 已是陌生人 我覺得道歉這東西吧,還是要看是誰的錯,不能原...

肖戰事件和好朋友鬧掰值嗎

我覺得不值。肖戰和ao3沒有友誼重要吧。這些終究是虛的,朋友是實的。沒有這兩個是活不下去了嗎?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是個人的。本來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吧,但是如果你的好友願意因為你放棄喜歡肖戰,就算你們又和好了,心中還是多了些東西,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好了。就各過各的不提這些不好嗎,難道你的生活除了這些就沒...

和好朋友和好還能如初嗎?

bless 我我我也剛經歷過 我現在內心還蠻複雜的。和好很快樂,但是快樂之後也不像以前那樣了,我感覺回不去了。人是那個人,景是那個景。但是情變了。 Yuki Tan 不邀自來 不得不說和題主的情況簡直是像的不能再像.當時分開的時候信誓旦旦絕對不可能和好雙方各自從對方生活中消失了一段時間 大約是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