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前任通知分手後 他就跟他初戀確認關係,這樣的人算是渣男嘛?

時間 2022-01-05 18:26:24

1樓:小週三點半

以你提供的文字,我個人理解是這樣的

可能對於你來說是可悲的,你可能就是他對於她的乙個替代品,只是你在這場遊戲裡,你付出了什麼。明顯是確認關係後,你才被告知分手。

其實算不算渣呢?算,這種人很渣,可是別人卻生活得很好

傷害了你的感情,他卻可以生活得很好,這對於你來說不公平,他追你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

他是為了初戀跟你提分手,你是受傷者,不妨,可提出分手費,分手費只是用來彌補你的,雖說感情是無價的,沒有金錢可以衡量,但對於這樣的人,可別讓他活得太自在,分手,他說分手,他轉身就可以去找他初戀,而你呢?至於數額看情況,幾百,幾千,你可以用來它來大吃一頓,來重新生活。

最後,渣不渣其實都不重要,那是他,而不是你自己,他渣卻可以活得很好,而你被分手,可能對你有很大影響,就看你對於這段感情的態度。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一句話,現在也送給你,愛自己是一切浪漫的開始。

別虧待了自己,加油,姑娘

2樓:婉婉

怎麼說呢?他是在你們分手後再與初戀在一起的,情節上還不是最渣的那種,但是,很明顯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他跟初戀一直是有聯絡的,對感情不專的或腳踏幾船的男人,都可以理解成渣吧?對於渣男,分手是一種理性的選擇,起碼你的付出和感情不會再被對方踐踏。

3樓:

沒有渣男只有自己實力不夠

我也遇到過疑似情況(分手後斷聯了所以也沒機會落實清楚是否是) 但我不糾結了接受結果就行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我跟我前任剛分手,他就跟他前任復合了,他是我初戀,我想復合,可能性大嗎?

Tony Goalidies 怎麼說呢,我分手後以為自己解脫了,過了兩個月我才意識到自己根本不能沒有他,後來想去復合,差點當成舔狗,還去找了心理醫生,那段時間整天渾渾噩噩,醫生給我的建議是學會放下和轉移注意力,畢竟破鏡重圓後鏡子也會有裂痕的 阿猊 我個人意見,感情的事情外人怎麼說都是不準確的,只能大...

如何看待現男友跟他前任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出軌?

王小欠兒 不用管怎麼看待,只能告訴你,離他遠點,別指望渣男回頭,都是普通人,沒有必要去挑戰,覺得自己是他會特殊對待的,與其在他身上賭個未知數,還不如趁早了斷,也許能遇到更好的,而且乙個男人告訴你這些,你覺得他有多愛你,他真愛你的話,不會讓你知道這些的,他都會怕你不喜歡他,怕你嫌棄他的,即時止損吧,趁...

摩羯座前任,分手後怎麼吸引他復合?

蝶舞生夢 分手後怎樣讓前任主動找你?一 關係冷處理 分手後,很多人會進行盲目挽回,不斷簡訊轟炸 卑微祈求 甚至到前任公司家裡見面,想要在這個時候能有更多見面和挽回的機會,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一次機會或答應自己的復合請求。多數情況下,盲目挽回注定是失敗的。不僅關係不會有所轉機,反而會製造距離感,讓對方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