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並傷害前女友,男生會後悔嗎?

時間 2022-01-05 17:11:46

1樓:

反正我自己是會,可能有些男生會在某一次和前任的對話中發現你拋棄的人還是會默默關心你的習慣,你得健康,這些都是無法抹去的。並且你會他的愧疚是無以言表的刻畫在內心深處的,總有乙個時間段你會後悔的

2樓:瞬息萬變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都是彼此的初戀。他曾經非常非常愛我,總是把最好的都給我。但是在第四年的時候我們考上大學異地了。

這一年他對我不冷不熱,和另外乙個女的保持著曖昧關係,卻是說以朋友的身份。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因為這件事他給了我極大的不安全感,再加上異地更是讓我抓狂。讓他刪掉那個女的,他不。我介意是因為那個女的是他以前喜歡過的人,我前任表白她過,這女的拒絕過。

這也是我很吃醋和介意的地方。然後異地一年,幾乎都是我在主動找他。後來他向我提的分手,說不想談了,不愛我了。

不愛就算了,還完全推責說是我言語傷害他讓他離開的我。但是他卻沒想過導致我抓狂的原因是因為他給我的極大的不安全感。結果分開不到半個月,他和那個女的確立了情侶關係,還官宣。

還有更多扎心和狗血的劇情真的說一次心累一次就不說了。總之,他會受到懲罰的。我現在日日夜夜睡不著覺,折磨的我整整瘦了10斤。

那個女的也是個綠茶婊,知道我們是一對,但是還是不拒絕他的好,甚至勾引。唉,舊去新就來。但願他有一天,能夠為他當初決絕的把最愛他的女孩子丟掉的時候的殘忍有一絲遺憾。

凡事都有因果報應的。多的不說了。祝他們「好過」。

渣男配渣女,天長地久。

所以,親愛的女孩,不要擔心,我們總會遇到那個珍惜,愛我們的人的。你要知道,上帝是公平的,愛情風水輪流轉,上蒼有眼的,上蒼饒過誰?都有欠的感情賬總有一天上帝會用不同的方式讓他們償還的。

所有的人渣都會得到報應的。重要的是,我們要振作起來,堅強起來,用最好的姿態迎合上帝即將要饋贈我們的禮物 ,那個對的他。

3樓:

會,是非常非常非常後悔。

剛剛碩士畢業的時候我從蘭州到廣州找工作,找到了乙個廣州本地的還在讀大學的女孩子,談著戀愛。她把第一次給我,我和她感情很好,就是我媽不太喜歡我和她一起。我後來也有想過,關於媽媽不喜歡這一點,乙個是她身高的問題(她155,我178),另乙個是我媽媽想把我霸佔在她身邊吧,怕我就這樣留在廣州了,而且漸漸地就演變成媽媽逼著不給我和她一起。

而我和她之間,因為我們雙方都很喜歡對方,我就一直沒有跟她溝通過家裡不允許這個問題,就一直和她一起五年,期間她流過三次產。最後是我媽把她逼走了,我回到我家,每天不吃不睡的,我媽看我這樣又求她原諒,求她回頭,可是她走了就是走了。

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很多人罵我。她的家庭環境比我好大半截,是個好女孩,是我沒有珍惜她,她現在也已經結婚了,而我再也沒有顏面見她。我已經回到了廣州,我想偶遇她,但是在分手之後卻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有時候我甚至會想,她的丈夫如果知道她曾經的事情,會不會在嫌棄她,在遇到矛盾的時候用這件事為難她。如果她因為之前處理不好她一直懷不上,丈夫家裡會怎麼看待她…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得到懲罰,然而我並不知道應該如何做。這輩子,估計自己也是單身一輩子了吧。

男生面對曾經拋棄的女生會後悔嗎?

無涯 其實這個問題特別的現實 如果這個男生遇到更好的,那肯定不會後悔 而如果沒有,可能會後悔 而如果他錯過了,然後沒有更好的,有可能有時候會後悔。所以啊,姑娘。如果想讓他時時刻刻都後悔,那就努力讓自己更優秀,更好,更Sunny。讓所有錯過你的男孩都後悔,後悔為什麼不好好的對你。讓他們知道他們錯過了,...

男人拋棄深愛自己的女人會後悔嗎?

拋棄自己深愛的會,愛自己的不會,尤其是處過的。就算你跟他分開之後活得好又有錢,嫁的男的比他強一萬倍他也不會後悔的。你懂什麼是不愛嗎,就算你傻的家產都能給他白拿,他也不會願意反抗別人的眼光,或者他爸媽的心情。就算他找不到物件也不想你在身邊睡覺。就像你會關心自己的備胎怎麼樣嗎,你備胎過了幾年沒交際圈死活...

男人27歲拋棄女友和孩子,以後會不會後悔?

ruby呀 孩子已打,只是我很捨不得,這是我第乙個孩子,而且我還比前男友大2歲,也知道他靠不住了,但是想想自己的青春以及感情,覺得不捨,孩子都有胎心胎芽了,他卻表現的很不在乎,覺得是他的負擔,而我還一直期盼著孩子的出生,他的乙個態度就斷送了我寶寶的性命,所以心裡的坎一直過不去。 哲爸 傻妹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