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喜歡乙個人,但是不能在一起,也不想再打擾,該怎樣放下心中的摯戀和執念?

時間 2022-01-05 14:06:34

1樓:花開課堂

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充實起來。幹自己喜歡的事情,過去的事情就也是一次成長。

要明白有時候回想起之前的回憶是正常的,什麼時候有關於ta你能平靜,就是正真放下了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

交給時間,慢慢來吧,如果愛就狠狠愛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果放不下就不要逼自己放下,等這件事情過去了,你會發現那段時光其實很美好,你會很大方去看待自己和這件事情。

為什麼真心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

3樓:小小小胖寧呀

看到這問題,眼淚一下子就湧上來了我不知道你的不能在一起是什麼原因,我的不能在一起是出現了多角關係。

講真的,我就是放不下,我覺得我不僅僅是放不下過去,我甚至放不下未來,在這份感情裡,我付出了我覺得我能付出的全部感情,現在就真的好難過啊,哪怕一句無心的話,也可能讓我突然就崩潰了。

如果讓我回答,如果你們的不能在一起只是你們兩個人的原因,那我希望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就去爭取吧。爭取到了好的結果,大家都好。爭取到了不好的結果,傷的更深了,真的絕望了,或許那時候也能更好一點的放下,至少遺憾的不該是自己了

4樓:圍牆裡的狗

放下也好,記著也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我就放不下,記在心裡,人家說其實不是我還愛她,放不下的是那段感情罷了,愛的也是以前的那個她。偶爾會想起,她做壞事得逞時偷笑露出的那兩顆小虎牙,嘴角也跟著微微翹起,也只是這樣而已,不再想那些有的沒的了

喜歡乙個人,但是不能在一起,還要繼續喜歡嗎?

毅鋒俠 正路來說是不應該表白的。因為當你知道不能和她在一起,代表他也已經有自己慨家庭,已經和另乙個女人結婚。如果你貿然向他表白,只會破壞別人幸福及家庭。但系換個角度,人有時候不應該讓自己留下悔恨。人生苦短,人一生好快就過去。所以,直接向她表白也可有以下理由。對於某些人來說,將心事一直藏在心底是一種痛...

喜歡乙個人,不能在一起,卻怎麼也忘不掉,該怎麼辦?

終於我也來寫這個回答了 終於鼓起了勇氣刪掉了ta 2021.12.8ta在2021.9刪掉了我 我一直沒有勇氣單方面刪掉ta,ta搶先一步。我很感謝ta命運弄人,相識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 ta提的,我也清楚的認識到兩個人無法在一起,但就是不理解為什麼連試過的勇氣都沒有,兩個理性的人 其實我也有部分...

喜歡乙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因為他來晚了所以不能在一起 最初的相識摯熱甜蜜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卻義無反顧的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違背常理失去自製是注定要嘗盡一切的失望和沮喪但是我一旦愛了也就再也不能不愛了他自人海中來這猛烈的歡喜我無處可逃 他像個孩子掩藏著無助迷茫不知所措卻倔強的昂著頭顱暴燥不安他喜歡在自己的角落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