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時間 2022-01-05 13:53:01

1樓:中潔心理諮詢工作室

你好,生活中的負性事件可能會影響到情緒狀態和生活,而你在經歷高考的打擊之後出現情緒狀態的改變,說明這件事對你的產生了影響,首先最好是消除這件事對你的影響,通常成年人需要更多的社會支援,尤其是親人和朋友,如果你把壓力過多的壓抑在心理,就很難讓情緒變好,建議你可以多和信任地朋友相處和傾訴,減少乙個人獨處,找到合適的方式情緒宣洩,這樣有利於情緒的調節。如果情況越來越嚴重或者自己控制不了,建議及時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

2樓:Hanke

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安慰你,我認識好多人在大二大三這個時候都會有一段煩躁的黑暗時期,可能因為不同的事情,愛情,學業,對現實的恐懼等等,我自己也是,天天喝酒混日子,和周圍人產生各種矛盾,各種煩躁,但是現在好多了,我感覺最重要的是要自信,不要自己否定自己,前頭的遺憾已經發生了,我們只能踏踏實實的做點事,一點一點的改變,一點一點的變好,情緒不能一直壓抑,想辦法宣洩一下,打打沙袋啊,跑跑步啊,運動運動,總比在那空煩躁好。

讓自己充實起來,自信起來,應該會好很多,越空虛越無聊

怎麼能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

美麗的魚 負面情緒產生來自兩個方面,乙個因為認知,乙個因為能力。1 第乙個認知層面,當別人出現了與自已觀念不同的行力,比如說你不喜歡的別人不喜歡了,你覺得不對的事別人認為對。這時我們就會覺得對方不可理喻,開始報怨,這時負面情緒就出現了。2 第二個能力層面,當遇到困難,我們沒有辦法處理時,會出現 害怕...

怎麼能控制住情緒不吼孩子?

專注 不良情緒會影響孩子的精神狀態,干擾學習生活 影響同學之間的團結友愛 影響孩子身體健康 甚至會導致孩子違紀違法。負面情緒人人都會有,但是過強 過度 過長的負面情緒就會干擾人的正常生活。所以,當孩子出現生氣 哭鬧等不良情緒時,家長要幫助孩子管控好情緒。在這裡要強調一點,除了幫助孩子管控情緒,當孩子...

怎麼樣能控制自己情緒?

故事閣 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乙個人如果真正忙起來會發現心情好很多。這是真的親身體驗,或著看個連續劇,旅遊什麼的都可以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冬日暖陽 所謂 喜傷心 怒傷肝 憂傷肺 思傷脾 恐傷腎 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這裡與裡分享幾點。分享快樂和憂傷。把高興的事和別人講,讓朋友也為自己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