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十分優秀的男孩子?

時間 2022-01-05 13:46:41

1樓:迷圖

分情況,看那個男孩談沒談過戀愛。談過,那你就要了解一下他以往喜歡的型別,如果很像,那麼很好,你在像的基礎上要有自己的特點(特點是貼近男孩喜歡的那一類,別弄出個反感的一類)。如果不像,那麼你就得分析一下,自己現在這樣是他喜歡的不,不是的話你就得做出點改變了。

如果沒談過戀愛的話,那就還有兩種,一種是好打動的,,一種是高冷不好動的。好打動的,你就要多去關心,出現在他面前(前提是他現在對你不反感),在多打聽一下他的愛好,投其所好,懂得吧!不好打動的,你就得多下點心思了,拿捏時機,該出現的時候出現,不該出現不要老在人面前晃悠,容易招人反感,看看他喜歡啥,你就多了解點,這樣有機會聊天,他說啥你能接的上,就能引起他的注意,(他心裡,呀呵這女生還懂這個),你在他心裡就掛上號了,下回要是有機會聊天就會很自然,慢慢來,一步步拉近關係,當然,你別跟個假小子似的跟人稱哥們,要把握個度,成為異性知己,學生的朦朧好感,那基本就成了。

如何追乙個很優秀的男孩子?

Sophie Marceau 首先,答主性別男,不是非常優秀。我覺得 女追男,隔層紗 不是沒有道理的,除非是那男生特別優秀,已經圍了一層又一層的紗了。首先你不能在他優秀的方面太差,然後平時題主平時有意無意地製造一些接觸機會,吃個飯,到某個地方玩玩什麼的,最主要的是盡可能多地交談,談戀愛談戀愛都是談出...

如何追乙個害羞的男孩子?

蛋蛋 直接上高中我就當著班主任的面拐走他兒子的 高一他爸爸是我們數學老師兼班主任,我們也都知道他是院裡的 高中學校圈 他是學霸級別的人物,年紀第一,分科選文的時候好多老師可惜,他單純喜歡文科就選了,對於這種人物我很敬佩,我就是敗在化學上邊才選的文科。開學都是不認識,因為都是剛分科,我們班是文科實驗班...

怎麼追乙個特別優秀的男孩子 啊啊啊?

天天 不用刻意,適當表示一下你的喜歡,一起約飯呀,逛一逛,看看他的反應吧,有可能就循序漸進,男生一般都能感受到,如果不喜歡你就及時止損吧。換下乙個,哈哈哈哈 耶會棒 那就把自己變的優秀起來,當你自己足夠優秀時,他會自己來到你的身邊,那時你們才會天長地久,不然就算追到了,你們也會三觀不合,導致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