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脾氣不好還是對方真的做的不對?

時間 2022-01-05 12:29:35

1樓:一川煙雲

他做的不對,他沒發現你的疲憊,後面那個語氣明顯就是在和你賭氣,但是你在知乎上吐槽,我們會罵他,都毫無作用。

或許傾訴一下能幫你緩解壓力,但是這種事情本質上沒解決,最後還是會重演的。

有什麼事情覺得他做的不對,大可以直接說出來。男性天生就沒有女性細膩,你不說的話,他很大可能發現不了你累,你心情不好,你生氣。

以他的角度,想法可能只是「今天我妻子幹嘛一直拉著個臉還和我抬槓,我又沒做錯啥,生氣。」

至於你上了一天班,幫忙做飯,洗碗,你的疲憊,他壓根就沒看到。

他可能性格不夠細膩,不會照顧人,和他的母親同居他自然會更放鬆,但這個事情我沒什麼好說的,丈夫是你選的,同居是你們決定的,如果沒辦法改變,只能接受了。

這並不是具體誰對誰錯的問題,男女的差異是天生的,都沒錯。但是在責罵起不到作用,雙方都努力改變一點點,你們的生活就能變好很多。

2樓:Cassandrachen

對方做的不對,你心裡不滿的要鄭重跟他溝通,說出來,百分之九十九的矛盾是因為溝通不到位,男人粗心大意很可能看不到你的疲勞,所以你要說出來。

3樓:

婚姻時間不長吧?想讓他刷鍋啥的就自己提出來。說句大白話,你上班一天,婆婆年紀大,他都不心疼你有啥不好說他的,告訴他之後,東西就放那他完成就行。憋了一肚子氣,跟自己過不去呢。

家長口中的孩子脾氣不好脾氣差是真的孩子脾氣不好嗎脾氣差嗎?

蕪將 這個世界上能讓你受傷最深的惡意可能就是來自親生父母了,我並不是說我的父母多麼不好,我相信他們很愛我,但是愛的方式不對 永遠都不能好好溝通 父母在孩子面前都是對的等等這些讓我喘不過氣。有時候在想,父母有七情六慾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把一切糟糕的情緒宣洩到孩子身上,為什麼可以這樣,父母是人難道我不是乙...

各位大神求賜教。我是做家電維修的脾氣很不好認為自傲,說話太生硬有點傷人我怎麼消除不良影響挽回我的客戶?

愛知 一,說話重心放在問題上,有可能涉及他人評價的話不提。二,少說話,多做事,多微笑。三,多在說話前,加小字首,我這樣認為,不知道對不對,這不是您的錯,可能是 等類似促進友好交流鋪墊的話。四,將自己與客戶溝通過程記錄,如錄音,回來總結反思,改進。 商界怪咖 創業要長六顆牙 1 行業及切入時機。先做冠...

如何判斷對方是習慣性撩我還是真的喜歡?

桃子VC 害。對方是乙個戀愛經驗很豐富的人嗎?如果是乙個經驗豐富的人,若即若離的可能是感情沒有到位或者海王。如果是乙個戀愛經驗貧乏的人,應該就是單純的害羞,不知道怎麼辦。還是那句話,誰先認真誰就輸啦。 茶葉蛋的秘密 你這個問題其實沒什麼實際意義,畢竟沒見過面那麼你所想象的都會放大細節而自我糾結。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