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活著很迷茫,沒有動力活著,學習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1:55:34

1樓:future

我也曾經有過這種想法,建議你進行一次旅行,去露營、騎行、爬山,一切與大自然親近的活動都能讓你內心平靜下來,慢慢的你就會想通了。

2樓:尋m

你現在出現這個問題是因為你很不快樂。這樣你就產生了對生活很迷茫的感覺。你現在要解決的不是迷茫的問題,而應該想辦法讓自己快樂生活。

3樓:莊釗潤

之前有個朋友也有這樣問題,借鑑的是心靈捕手裡面肖恩說的一句話,你先告訴我你想要什麼,他回答了我幾次,我都是回了句,這不是我想聽到的,每個人在世界上,總有在乎在意的東西,如果你什麼都不在乎在意的話,那就只剩死了,但是你可以仔細想想

你死都不怕了,你還怕什麼迷茫

好好想想吧

4樓:鶴港

別人不可能替你找到你活著的意義,你最好自己好好想想你的終點在哪,你的目標是什麼,暫時找不到目標,那就想想以後誰來養你的父母,多學點還是有用的。人是經驗型動物,最後的辦法就只有等你碰壁醒悟了。

5樓:陸玖丶視訊

去爬一次山,跟朋友聚一次會,放鬆一下心裡的壓力,找個傾訴物件,生活不要壓抑,生活總歸會有一些問題,但是一定要總於面對,而不要逃避!

活著沒有動力的時候看點什麼書?

噠噠噠的馬蹄 活著沒有動力無非是找不到生活大意義和目標,體驗不到生活的快樂。一本美中國人寫的書 心流 建議不同階段多讀幾次 如果你年紀太輕不一定看得了心裡 以下是豆瓣簡介 心流 是指我們在做某些事情時,那種全神貫注 投入忘我的狀態 這種狀態下,你甚至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在這件事情完成之後我們會有一種...

沒有動力,沒有慾望,沒有希望,行屍走肉般的活著,沒有活下去的理由,我是生病了嗎?

王菲演唱 心經 Teana之音,好像整個虛空都在說話心經有什麼作用?有什麼好處?心經的作用和好處 弘善佛教網當你與內在的寧靜失去了連線,你也就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線。當你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線,你就會迷失在這個世界裡。埃克哈特 托利 幸運之書 另外,死了並沒有結束。也是個開始 媽媽通靈師 嗶哩嗶哩 乾杯 b...

實在覺得沒有任何活著的動力怎麼辦

形之上 狂風暴雨後能存活的花朵會更加嬌豔,虐待和侮辱中能成長起來的孩子會更堅強,時間是你最好的朋友,也是你最大的財富,而對於那些對你不好的人,時間則是他們的仇敵,所以,活下去本身就是動力,就是勝利! 如果讓你自己變得更長的路上,你暫時還需要這些所謂的家人的幫助,那請你忍耐。如果在你成長的路上,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