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次都是你找男朋友出去,他還容易生氣,你還得老哄他,他到底愛你嘛?

時間 2022-01-05 01:57:07

1樓:Fanny

我覺得吧,生氣,誰哄誰,這都不一定不是不愛你,我一好朋友老公就是這樣,天生性格。但是從來不約你,我覺得是有問題的,至少他並沒有想要推進或者想要維持關係的意願,請你再考慮一下這段關係。

2樓:一顆星辰

你別想多了,真的,因為這就是不愛你啊!

哈哈哈,開個玩笑,正常情況下,說真的就算他是愛你的,這種情況誰也頂不住啊!女孩子還是找個珍惜自己的人比較好!

3樓:好大乙個元寶

愛過嗎?還愛不愛?難道自己都體會不到嗎?這種也需要問的…

就你簡單這三言兩語而言,他當然是已經不愛你了,至少沒有那麼愛了。也許跟你還繼續在一起,是習慣,是妥協,只是在騎驢找馬~

一直不明白,乙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成長才會讓她變成一味妥協付出的性格啊?你男朋友都這樣了,你還能忍受,還要繼續在一起。然後自己也壓抑對吧,不然不可能跑知乎來問這種問題,可你偏偏不分手,或許你下次還得來知乎問,男朋友這樣了,該不該分手?

分析一下吧,他很有錢?能夠滿足你的物慾,讓你甘心把委屈往肚子裡咽?

還是某方面能力超強讓你欲罷不能? 怕外面的男生沒他能力強?沒他持久?沒他的過人之處?

就是各種可能也不值得你委屈自己呀~女生的青春年華有多長?即使外表保養住了讓你30歲像20,40歲像30,那你心態呢?還不是已經不青春了嘛~

網上那句「人這一輩子誰沒愛過幾個渣男」,話也是沒錯,但是,注意了,是愛過…

我希望你以後提起你現在的男朋友是愛過,不是還愛著…因為從你的描述裡面根本看不到他愛你或是在乎你。

你也是,跑這來,三言兩語的說這些片面之詞,誰知道別的時候你男朋友是不是對你很好呀,你這麼形容,對他太不公平了。

4樓:高冷愛笑的奇女子

感情小白瞎逼逼

雖然沒什麼經驗,但是看周圍朋友的經歷,我腳得不要勉強自己吧,畢竟現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你心裡已經開始有點排斥了吧。

5樓:輸贏

我覺得,你應該知道他愛不愛你,從你開始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的時候就知道了,只是,可能是因為,你太喜歡他了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男的對你脾氣並不好,看看男生對待其它事情上是不是脾氣也這麼差,然後你一味地遷就,他不會因此而覺得你這個人很好然後喜歡你,你這樣不行哦,這樣只會反其道而行,愛情雖然沒有說絕對的互相遷就互相體貼,總有一方更愛,所以付出更多,但是你們這個差的有點多

所以我這麼會說,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看看就好

6樓:素白

我看就不是愛。愛是相互體貼,相互疼惜,會避免讓對方受到任何傷害。而你男朋友分明不是。

他可能是不懂得怎麼去愛乙個人,也有可能是懂,只是不愛你。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樣的感情貌似都不健康不長久。……好久沒碼這麼多字了喲……

7樓:喵小姐

自從談戀愛了以後,每天也挺甜蜜的,但是他可容易生氣,而我也不知道他為啥生氣,我沒有去撩別人,也很少和小哥哥聊天。這段戀情應該繼續下去嗎。我感覺我好累呀。

跟男朋友每次出去都是他出錢帶我玩,但是他很少送我東西禮物什麼的,你會介意嗎?

重生 完全不介意,現在總喊著男女平等,怎麼出去玩還老是男的掏錢,偶爾有小禮物就可以了,或者女方送的多禮物,男方不送才好說,如果女方不送禮物,整天盯著男方要禮物,真懷疑是不是打著戀愛的名號在適應賣的行為 阿罄 目前的答案還是以女生aa甚至有意識地多出一點錢為主哦,那我可能要 政治不正確 一下下了。我覺...

每次和男朋友出去,差不多都是我付錢,他還會叫我買單,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

不吃糖的小灰灰 我乙個兄弟就是這樣每次出去女朋友花錢,但是房租等支出都是我哥們,我覺得只要他會去擔當就沒啥,相反的我乙個朋友每次出去都她花錢請男朋友。現在已經分手了 南知 我跟你差不多,大學的時候談戀愛,吃飯都是花我的錢,還問我要禮物。去兼職還拿,我的工資,如果他把錢都給你了,你付錢是理所當然,如果...

每次出去男朋友都不主動付錢,吃飯什麼的都是我付,他說要喝奶茶陪他去買結果只買了他的一杯,大家怎麼看?

想吃肉 我是男的我很替他羞恥。男女之間無論是精神感情還是物質層面最重要的是相互付出,獨木難以支撐一座橋,能夠相互付出相互依靠才能穩穩的走下去。 愛爾蘭 從答主描述的這段文字看 這個男的心裡沒有你,乙個心裡有你的人會時刻想著你,有好東西會和你第一時間分享,會在意你,會包容你,會無條件保護你。而不是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