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面有那種嘴特別多說自己壞話的女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0:08:33

1樓:北悸安涼

如果是我的話,她找誰說我壞話,我就對誰好,而且盡可能的發自內心想和對方交朋友的那種好。

然後對她,有別人在的時候,只要她沒明著搞你,你就客客氣氣的。沒人在的時候,願意跟她甩臉就甩臉,願意罵就罵。她要是跟別人告狀,或者誰要是問你是不是和她有什麼過節,你就說「沒有啊,可能她想多了吧」。

這麼做是有一點小心機,但只是為了自我保護,又沒有傷害到誰,對吧?

2樓:云云

兩種解決辦法可以選擇

一,不管他人怎麼說,我自巍然不動,不跟她乙個小女子計較,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時間自會替你證明你的清白,當然了,也有可能你會被一直誤會下去。

二,君子動口不動手,上啊,怕什麼,撕破臉皮,當面對峙啊,讓她顏面掃地,看她以後還怎麼嘴碎,這個不可控性,不知道最後會變成什麼走向,我是比較欣賞這種,不憋屈,爽。

嘴碎的人很討厭,看你能忍不能忍,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3樓:貮零

過的比他好就是最大的反擊,他總是說你壞話,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你真的不好,是因為她看到別人過的比她好心裡不平衡,你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把他甩得很遠讓他再也惹不到你

4樓:做個高顏值的小姐姐

別管她,過來人告訴你,過了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會發現不對勁,都會多多少少不喜歡她甚至討厭她的都有,你要做的事就是縱容她去讓她說。如果她找人打你你就報警

Notability上面有哪些bug?

分屏會跳頁!每次開啟a文件後,分屏加入b文件,好傢伙,a文件就沒定位到當時的頁面,就瘋狂跳頁,不知道跳到哪一頁了?這個bug簡直太大了好嗎?到底怎麼搞 Airplane 我要氣死了,打字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下劃線,強迫症選手都快被逼瘋了 木葉 寫字的時候會出現延遲!寫出來的筆畫會在間隔1秒後...

塑料上面有膠怎麼辦?

塑小哥 1 把風油精先倒些在瓶子上。2 用打濕的棉布向同乙個方向用一點力道推擦。3 把膠推向乙個方向後,不要急著弄下來。4 讓膠結在一起,直接拿下來就是,棉布上也不會沾上膠。5 擦乾淨後,成品一點痕跡都沒有。 哪裡走 一 塑料上的膠去除原理 1 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

Google Play 上面有哪些專門為平板設計的應用和遊戲,怎麼找?

Alex Ling 就在前兩天Google終於上線了前一陣承諾的區分平板應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點跳票,之前承諾的是11月中旬 沒有為平板優化的應用會顯示乙個 專為手機設計 而上面王成提到的選項我感覺Google已經斷斷續續測試了一兩個月。確實,這一切都來的太晚了,但是Google也有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