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感到異常的煩躁?

時間 2022-01-04 23:35:57

1樓:三清之客

你是選擇自由還是選擇相信愛情?愛情的可貴體現在多年以後你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對上眼,更體現在多年後還能是第一次對上眼的感覺。自由則不同,拋開你的忠貞和單純...

2樓:

我做乙個假設。

假設他們這些人是害怕我爸所以沒有對我提出退學。

那麼我爸如果沒來,他們就一定會退學,而理由是因為2023年5月到6月之間缺課。

那麼我在2023年9月到之後上的所有課程都是建立在退學的基礎之上。

也就是說學校規定的每個學期初清算退學人員這一條例無效,我可以退學了繼續上課。

在我退學的時候,我虛度的時間是從2023年9月開始計算,學校不僅僅收了學費,而且存在隱瞞行為,由於金額超過了5000,可以立案。

我會提要求,那就是退學費,同時按照每個月1萬進行賠償,對於學校這點小錢應該不算過分。

所以沒什麼,我讀的時間越長,那麼這種行為就越惡劣,到時候我能拿到的錢就越多,所以他們這些人只能怪當時沒有通知我退學,不管是勸退還是退學,都一定有正式通知。

他們很好意思地說退學反正他覺得沒什麼,他指的是下賤的劣等人,人是沒有貴賤之分的,但是這裡的每個人,記住,是每個人,都不算人。這一條不需要解釋,簡單易懂。

我能做到他們這些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他們真的算人嗎,我很懷疑,連說話都讓人聽著想笑。我不是侮辱他們這些人,但事實確實是這些人沒什麼能力,低能兒,一大堆沒用的廢物,即使是我沒有這個大學的畢業證,我也一定有更好的,我就是有這種底氣,他們有嗎,他們先把花唄還清再說吧。

對著密密麻麻的文字會異常煩躁嘛?

陌上挽黛 你先把它搞定 因為人心總會有虧欠感嘛 做完了就很舒服了 若這個不是你費盡心思寫出來的文,或者心中很不滿意,覺得不好改不了,唔,就看一遍自己刪了 或者想修文就調行距格式,不要想太多,不要給自己加壓,定個計畫,每天修多少,再給自己以激勵 之前我也有這樣的體會 語音輸入懶得改 也是密密麻麻一段話...

突然對男朋友感到無比厭倦,怎麼辦?

恰好 我也是,現在對男朋友感到厭倦,我生日他不陪我,一些節日,他也不說什麼,也沒有什麼表示,很多是時候都是我主動,但是其實我很討厭主動的。我在想,是否是我太浮躁了?看到別人甜甜的戀愛羨慕了?很多時候,寧願找朋友聊,也不願意找他。這怎麼辦啊? 身邊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經歷過,厭倦感是必然的,私以為戀愛...

男朋友煩躁時,女生怎麼辦?

苦逼江蘇物化生 等我一有男朋友我就來回答,給我留個位置的 分割一下 嗨,現在是2020年12月29日早上凌晨四點四十 我一會九點考高數,我現在依舊單身,兄弟萌。分割居然被挖出來了,嗨,現在是2021年6月26日凌晨十二點半,我一會準備睡到下午兩點,依舊單身,over。 酸奶小姐 這個問題等同於 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