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生不止一次給我說以後結婚了讓我當孩子乾媽,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1-04 23:10:28

1樓:請叫我小曦姐姐

就是雖然我不愛你,但是我還是想和你一輩子做好朋友!如果直接跟你說不喜歡你,我們連朋友沒得做,而且拒絕的太直接傷女孩子心,這樣讓你做孩子乾媽,既委婉拒絕了你,又不會失去乙個紅顏知己,想想還是很不錯的!

2樓:摩羯座

你啊!趁早遠離他,即使你表白成功了,在一起了,你們的感情也是經不起考驗的,很容易就分崩離析!再這樣下去,你有當備胎的趨勢

3樓:陌陌小懶

或許就是他知道你的心思,覺得跟你不可能,委婉的提醒你,但是又想跟你做所謂的朋友,就是還想享受你對他的好,這不就是我們日常所說的渣男嘛 ,幸福未來給不了,還吊著你,小寶貝,聽話,離他遠一點吧。什麼鬼男人啊

4樓:無鹽

這個男生已經拒絕好幾次了。你也表白了好幾次了。男生不想讓你難堪,直接說將來讓你當孩子的乾媽。其實就是不想傷害你,告訴你不是他的另一半。

小學時候的女同學,喜歡上男生林,男生的堂弟滿又瘋狂追求女生,女生置之不理天天跟林後面。林也曾經說過這樣一句。

「將來你就做我孩子乾媽吧。」林很嚴肅地和女生說。

從此,女生再也沒有再跟在林後面。林說的意思就是女生永遠沒有機會成為自己的妻子——我不喜歡你。

女生結婚了,林也結婚了。兩家人也從來沒有交集。女生也沒有當林孩子的乾媽。

5樓:糖炒栗子

男人是很聰明的你喜歡他你真的以為他不知道嗎。只是不想太直接的拒絕吧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所以明裡暗裡的暗示你當乾媽。

你當了乾媽肯定不能當孩子的親媽。這意思就是不喜歡你。 你止步吧。

你的喜歡到此為止吧。但是事事沒有絕對。 這世上還有另一種人。

他說這句話可能也是在試探你什麼反應。如果你勇敢點。會說。

誰要當乾媽我要當親媽

被喜歡的人不止一次說長得醜是種什麼體驗?

很糟心的體驗 我也不知道他實際覺得我長得怎麼樣 第一次說我醜我發火了他說他只是在開玩笑 第二次發火他說我的真實意思並不是那樣子 短髮的時候說覺得我長髮賊漂亮 他的朋友問他我漂亮嗎 大概是好奇 他說 美顏相機出來美得你要哭 答主八十幾斤從小學到大學都算班裡拍排前幾的長相被他說胖說醜說到沒自信先跟我說他...

19年4 6號藥水哥直播不止一次說自己是中南財經政法畢業的,這是屬實的嘛?

研究生我跟他同屆,中南財14屆經濟學學碩。讀研期間和直播中比差別是有一些,但是差別不大,人很無厘頭,但是絕世聰明。另外因為他長相兇猛,人稱吸鼠霸王。 Patrick 假的,藥水哥表妹是我同事,我向她求證過,她說她不知道,沒承認也沒否認,但是表妹怎麼可能不知道表哥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呢,所以我推測應該是假...

你陪閨蜜出門談事,不止一次介紹你的時候說你是她助理,你會忍著滿足她的虛榮心,還是會和她鬧掰?

不撞南牆 你可以跟她談一談,問一問她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溝通完發現如果她只是愛慕虛榮或者很過分的原因,那就掰吧,畢竟朋友也不是上不了檯面。如果她是出於某些不得已原因才這麼做的,我覺得這不是什麼事,反正只是身份亂說的,別的又沒關係,也不會打擾自己的生活。 天涯 談正事的話當然不能帶無關人員,這樣介紹的...